000002股吧【视频】欧歌赛舞美台前幕后大揭秘,今年放大招了!-四川省视协

    【视频】欧歌赛舞美台前幕后大揭秘,今年放大招了咖喱虾的做法!-四川省视协

    点击上方「四川省视协」可快速关注

    今年的欧洲歌唱大赛将于5月9日、11日、13日在乌克兰基辅的IEC举行。

    (建议WiFi条件下观看)

    场地中明显的核心是新的舞台刘湘玉。今年的设计师努力实现了比去年更柔和张瑶萱,更“女性化”的舞台戴珂拉。

    今年比赛中让我们记忆最深刻的将是他们所说的“枝形吊灯”第七街冰淇淋。它挂在舞台的中间,拥有七种不同的技术特征,它们共同创造了一个吊灯的形状。Bj怀铁一中?rkman说:“我们称之为瑞士刀,它有这么多的选择,这么多技术东史郎日记,这些将对表演产生巨大的影响。000002股吧

    本次比赛屋顶上没有任何追光人员冷血人狼,使用了16台地面控制追光灯 (GroundControl大广赛官网? Followspot System)阿旗贴吧。


    2017年将展出1000平方米的LED屏幕,臧健和258个扬声器,212个麦克风,48个火焰单元傅羽佳,50个发射位置锋之芒,61公里的照明电缆,单单是被吊挂起来的设备就重达212吨,所有演出设备用230辆卡车才能装满。作为技术和各方保障,届时会有220人直接参与现场直播。

    舞台效果图
    Eurovision 2017



    舞台搭建
    Eurovision 2017



























    文丨影像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