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威【视频】李根田深入我县柳树口镇调研-泽州新闻

    【视频】李根田深入我县柳树口镇调研-泽州新闻

    ↑ 点击上方“泽州新闻”关注我们

    5月14日,戴景耀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到柳树口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为妻不贤,县委副书记席学武陪同调研福州励志中学。
    李根田一行先后深入柳树口镇西村和北坡村谎言之躯,认真听取了乡镇领导、村干部等人的工作汇报米芾学书,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现状以及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支撑等情况李禾禾。

    在北坡村贫困户毋村民家总裁太冷血,李根田亲切的询问了他的家庭和生产状况,他强调: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黄龙骑士团,要以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受益水平为着力点玖爱辅助网,远航威建立动态工作机制大医仙,整合现有的医疗保障、金融帮扶政策、人才技术等资源,形成扶贫合力包头王国安,切实解决贫困人口的生活困难问题。同时也要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享受政策福利帕丽扎提,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异世流放。

    随后,在实地查看福旺多生态园党总支后威麦宁胶囊,李根田对党总支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柳树口镇农超联合党总支,采取了“总支+超市+农户”的生产销售模式桑妮·黎翁,实现了农超对接岛田瑠那,是镇党委“围绕经济抓党建琅琊高手榜,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的积极践行,走出了一条党建统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把基层党组织建立在扶贫产业链上,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引导市场和社会协同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台记者 郭梦健 程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