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旋花【视频】民警一路相伴送回 最美背影:八旬老人误上高速寻医-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视频】民警一路相伴送回 最美背影:八旬老人误上高速寻医-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点击蓝色字体关注我哟
    超音波幼虫? 本微信公众平台,以“服务百姓安全出行、保障高速平安畅通”为宗旨华灯高照,每日精编发布辖区高速路况信息、安全行车提示、交通安全宣传等诸多优质内容超能力魔美。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高速公路,非机动车勿入”

    这是一条安全常识,
    但总有一些人为了图方便铤而走险。
    行人上高速已成为最易引发
    高速公路重大交通事故的因素之一。
    不过,
    就在昨天,
    一位老人骑着残疾人专用电动车误入了高速公路,
    真让人捏了一把汗。
    ↓↓↓

    10日凌晨4时50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泉港路段有一人坐着轮椅在高速公路上凌海齐三磊,情况惊险徐佳颖。
    民警张少坤立即出警,赶赴事发现场,只见一老人骑着一部残疾人专用电动车在泉港路段近收费站地方缓慢行驶。民警拉响警笛后,警车缓缓靠近老人江湖奇兵,民警下车将老人劝导到靠近路沿边了解情况。
    原来老人今年82岁了,是泉港南埔人战棋帝国,今天凌晨4点的时候觉得自己腿很痛就从家里出发,想去石狮看脚饭统网。不知道怎么走着走着就上了高速。民警询问他家里人的联系方式时,老人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原来老人疑似患有阿尔海默兹症,幸好家人在他身上放了联系方式,民警这才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

    随后斯特林冲锋枪,因为老人的代步车太大无法放在装载设备的警车上,民警徒步护送老人步行几公里从泉港收费站口离开高速广饶教研网,直到老人安全上了家里人的接送车才离开。
    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李万姬,不仅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更是无视生命的行为血祭野人山,高速公路尤其周边居民千万不能把高速公路当捷径,不顾自身安危去以身试险。三色旋花高速路上车速很快,一旦非机动车误闯入高速公路,极易危及非机动车驾驶人的生命,周盛俊杰更易引发追尾事故。非机动车请勿上高速公路像素地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