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天使之翼【视频】比《速8》更值得期待的满分电影,97%的人都为它疯狂-金华万达影城

    【视频】比《速8》更值得期待的满分电影,97%的人都为它疯狂-金华万达影城

    邹智文
    在好莱坞的犯罪片中望故乡简谱,飙车元素基本算是个标配,主角们总是要坐到车里在路上一决高下。《速度与激情》无疑是典型飙车题材电影中最为人熟知的一款,唐老大一伙人从简单的地痞飞车党,到伐木累越来越壮大中医扬名 ,逐渐跑偏成了屌炸天的“极限特工”。

    下半年内地过审了一部北美定为R级的飙车喜剧前海航交所,坐等定档。
    《极盗车神》



    英国怪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新片《极盗车神》上周北美上映,各大媒体对其大赞,称导演个人风格强烈,把音乐和剧情完美结合。”

    《极盗车神》是赖导二十三年磨一剑的产物,剧本是从07年正式写起,反复推敲后才付诸实际绝霸天下。
    埃德加·赖特导演的《极盗车神》(Baby Driver)本周在海外多地上映,中国内地会引进,但尚未定档。
    口碑简直好得不像话,烂番茄上最初的新鲜度达到了100%!

    IMDB的评分为8.6分。

    烂番茄97%新鲜度(158评153鲜5烂),MTC是86分(51好评0中0烂)。这片到底怎么样?大写的精彩神之禁典!

    埃德加·赖特的个人风格在这部电影里得到了极致地发挥天钟变,把一个熟悉的故事讲新了qq飞车天使之翼傣女情恨。
    全片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音乐,近两个小时不断切歌,电影整个围绕着赖特编排的歌单:从柔美抒情的点题之曲《娃娃脸司机》(Baby Driver),到热血沸腾的皇后乐队的《布莱顿摇滚》,每一首都和画面、剧情、人物有机融合。

    男主角自己也是一个业余的DJ,喜欢把平时抢银行同伙的对话录下来,剪成电音mixtape。

    另外,本片的车戏也完全对得起“车神”二字。和打破已知物理原理的速激系列不同,《极盗车神》的车戏更侧重高超的驾驶技巧。
    赖特在确定拍摄地点之后,还专门对剧本进行修改,以便更好地适应亚特兰大中心城区的路况诺亦腾。这样精心设计之后的实车拍摄也让人似乎能够感受到引擎的轰鸣和轮胎摩擦沥青发出的焦味金海星。

    同时,本片的音效设计也非常出色—每一次开枪和击打也都准准地落在音乐的鼓点上,声音和画面的完美配合,使本片的动作戏火花四射。
    在官方公布的歌单中,一共有30首曲子分飞燕歌词。曲风囊括了爵士,民谣辣妹特工,Hip Pop 和Britpop等等,时代从六十年代到21世纪宫原华音,种类齐全涉猎广泛。

    讲真,这个携带私货的ost一点都不输《银河护卫队》的劲歌金曲。

    最后阎良之窗,在人物塑造上,包括“小鲜肉”安塞尔·艾尔高特、“老戏骨”凯文·斯派西在内的几位主演都令人满意,但最精彩的表演来自以一位小演员——布罗根·霍尔(Brogan Hall)。他饰演的山姆小朋友虽然只出镜5分钟川大教务处,但绝对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大亮点。
    赖导把倍显疲态的题材和拍烂了的俗套故事又打了一剂兴奋剂仇云波,从内到外地与众不同起来临沣寨。
    这就使《极盗车神》比今年简单粗暴的《速度与激情8》更值得期待彭冠期。
    万事俱备,只待定档上映。

    《悟空传》IMAX预售全面开启
    点击【阅读原文】快捷购票



    金华万达影城公众号
    电影圈的信息挖!掘!机鸡蛋涂鸦!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