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ove第3季【视频】民风民情阳朔行-黄石垄上行

    【视频】民风民情阳朔行-黄石垄上行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象鼻山前,看青山绿水翠竹倒影;泛舟漓江,览十大名山妖娆风姿。游玩了桂林山水后,继续我们的阳朔之行。垄上体验队员还在大榕树下,唱响深情婉转的山歌;银子岩里,探索“世界溶洞奇观”的奥秘。

    电影《刘三姐》中阿牛哥与刘三姐对歌时的大榕树,今天依然枝繁叶茂。这棵参天古榕树,高17米媳妇儿难当,硕大的树冠覆盖2亩土地。盘根错节、枝繁叶茂,至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时光荏苒,这棵千年的古树依然焕发着蓬勃的生机。见到这棵象征至死不渝爱情的千年大榕树,咱们的垄上队员都开心地对起歌来。






    桂林属山地丘陵地区,为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孟东波。

    在各色灯光的照射下,一条条石笋上就像缀满了银粉,白的像一块块玉石,红的似一簇簇珊瑚飞虎神鹰前传,绿的若一片片翡翠,黄的如一颗颗琥珀tolove第3季湫兮如风。灯光与天然的石笋融为一体西胡瓜,好一个人间仙境。



    银子岩洞内特色景点数十处,最为著名的景观有三绝:雪山飞瀑、音乐石屏、瑶池仙境;三宝:佛祖论经、混元珍珠伞、独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林彪日记,故银子岩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置身银子岩仙境之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浑然天成。溶洞景观,美不胜收。姜贞羽由这些美景所赋予流传的一个个神话蔡研,优美动人。穿梭其中,不仅感受到了美的享受,也学习到不少知识。
    阳朔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与田园风光融为一体沧海君,世界罕见。这里还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走进图腾古道,这里展示了石器、陶器、自然图腾柱、古老的弓弩等,以及让人听不懂的充满野性诱惑的肢体语言和原始生活场景,再现了几千年前桂林先民居住、生活、宗教、狩猎和甑皮文化的历史风貌,为人们开启了一道远古之门陈民亮。充斥着浓厚的神圣原始信念果晓丹。

    阳朔是一个壮族、瑶族、汉族聚居的地方,热情的壮族儿女能歌善舞。在十里画廊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漓水·古越》,展示了少数民族的“铜锣文化”“绣球文化”“山歌文化” 。整场演出阵容庞大、气氛热烈、狂野奔放、服式华丽,将传说故事与壮乡的特色民俗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里有感动上天的祭祀场景;美妙的爱情故事;还有从未看过的千鼓齐鸣的欢庆盛典。


    在这场旅程中,我们体验到了阳朔少数民族的特色民俗风情。在铜鼓交鸣中,我们感受到了一幕幕充满野性的舞动,以罕有的激情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关系,令人荡气回肠、回味不已。
    桂林,这座山水城市简阳中学,安静祥和,却又美丽热情,它用巨大的热情欢迎着四方的游人来领略它的山水美,感受它的风情,也把我们的笑容和快乐留在了这片土地。

    (戳视频,更精彩…)

    -END-

    《垄上行》播出时间频道黄石公共频道时长每周两期,每期20分钟首播周三、六公共频道20:00重播周一、二、四、日公共频道20:00每日公共频道6:30、12:10广告发布、商务合作:0714-309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