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隆鼻【视频】极光篮球训练营暑期班可以报名啦!7月12号开始上课!-极光篮球俱乐部

    【视频】极光篮球训练营暑期班可以报名啦!7月12号开始上课!-极光篮球俱乐部


    极光篮球俱乐部

    写给家长和学员的一封信

    2017,极光篮球训练营进入了第二个年头了。一批批学员在训练营和教练们一起训练了许多日日夜夜
    我们是第一个在潮安区创办的集培训,赛事举办,室内场地的篮球俱乐部
    我们从基础班 提高班 开班到特训班,举办了两届针对中小学生的比赛 邀请了首位来潮汕地区任教的外籍教练 一路走来,有着许许多多的家长学员和大家的支持 我们看着学员的一点点成长
    从开班以来,我们一直的教育目的,不仅仅要教孩子篮球,更重要的是人格教育
    在我们的训练营里
    不会出现说脏话 没礼貌 不会有放弃 认输
    在极光篮球训练营里
    只有懂礼貌 懂尊重 懂规矩 懂感恩的孩子
    所以,学篮球不仅是学习一项运动 更重要是让孩子学会坚持不懈 团结互助的精神,这才篮球的精神意义的存在!
    打好球,做好人,这是我们的教育宗旨。乔丽娅我们不忘初心!
    2017年极光篮球训练营班7月12号正式上课拓也哥,先报名已经开启圆白菜炒肉!我们不忘初心吴恩璇,依然在在这里等着你!
    ——极光篮球训练营
    “因为热爱·所以篮球”
    极光训练营介绍
    极光篮球训练营咆哮哥张艺源,潮安地区唯一拥有专业室内篮球场的篮球训练机构,在这里大川白金城,不仅有专业的教练,有良好的训练环境。打好球,做好人是我们教育宗旨,在这里不但可以学习到篮球技术三线学兵连,还能让孩子学会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还在犹豫什么?7月12号正式上课,赶快报名咨询吧!
    ◆◆◆亮点结合
    游戏篮球完美结合的课程 + 激情专业的教练
    兴趣 + 快乐、价值观 + 生活观
    培养孩子自信、沟通、团队意识、社交能力
    极光篮球训练营做的不仅仅是运动类培训,更是将教练们的专业和激情与篮球运动相结合,使学员在快乐的运动中,体会到如何健康生活、如何交流、如何赢得别人的信任、如何自信,让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在快乐鼓励的环境中发生积极健康的变化,这种积极变化将被带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地改变许多中国青少年。
    推广篮球运动的真正意义:
    极光教孩子们,做一件事情要有信念及目标,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微笑着一直坚持做下去,参与活动并融入到团队中才能收获真正的友谊和乐趣,有了乐趣才能够有热爱!
    You Do You Can,
    做 即 行!好消息大连潮汐表!
    极光篮球训练营暑期班7月12号正式上课
    火热招生中
    基础班:零基础入门,协调性训练甘洛凡,球性训练,篮球游戏伏魔记,篮球基本动作教学达拉斯隆鼻。
    费用600一期 报名送运动水壶 老学员打9折
    提高班:具有一定基础,最好是学完基础班以后,以稳固基本功,提高以及力量,身体素质训练。
    费用:800元一期报名送运动水壶 老学员打9折
    硬战战特训班:要求初中以上年龄,能刻苦训练,具有坚强不屈功夫无敌,不放弃的意志力。
    运球突破训练,投篮命中训练,个人技术训练,实战战术
    (15天)费用2000元报名送战衣两套 MVP送明星战靴
    老学员 三人赛参赛队员有优惠
    限招12人
    报名热线:0768-5892022
    15603098000
    报名地址:
    潮州市潮安区庵埠文里新禧二路(原华都购物后面)
    别犹豫啦,赶快拿起手机咨询吧!
    咨询微信:
    往期学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