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师附中【视频】曾的国足第一人竟然是阿哲!《明日之子》天佑助阵毛不易和评委互怼-麦尚文化传媒

    【视频】曾的国足第一人竟然是阿哲人鱼帝国!《明日之子》天佑助阵毛不易和评委互怼-麦尚文化传媒埃及塘鲺




    阿哲的身高大家都知道,在主播里面已经算的上高的了!阿哲为什么会长的这么高呢超能失控2!粟奕阿哲爆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宝泉岭贴吧,其实自己是玩足球长大的!国足第一人曾经是自己游尚网,你们不知道了吧生长豆!自己身高和玩足球真的是有莫大的关系!这让别的主播听到了不得羡慕死了!扎心小能手唯有阿哲刘智昕!阿哲要是能在直播间演绎一段顶球那就完美了烟台潮汐表!



    《明日之子》天佑帮唱助阵毛不易清炖鸽子汤,合作了《如果我很有钱》重庆西师附中,出其不意混搭风格思乡症,动与静的火花碰撞惹来全场高呼。

    中间出现了小插曲,杨幂在现场喊天佑为“喊麦哥”引发了争议瞿鸿燊,被许多观众指责杨幂对同台嘉宾不够尊重真牌珠宝,引来了很多粉丝的不满,不过天佑本人非常淡定张若涵,比赛过后发微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毛不易,毛不易逆袭反超对手获得第一位冲进前三强你好陈水扁,佑家军好手速啊。


    节目结束后天佑手机开播安抚粉丝都是节目安排好的,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我到哪都必须是个争议,论网络直播第一人的影响力真是没得说金马岛战役。

    出其不意清蒙天下,不畏争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