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农商银行【视频】民宿】——静静聆听海浪的声音! “找个民宿过春节”之走进【Nanuna-海南综合频道

    【视频】民宿】——静静聆听海浪的声音青灯鬼话! “找个民宿过春节”之走进【Nanuna-海南综合频道

    张绿水

    喜欢它安静的样子,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有一家这样的民宿一直在后海等你!
    和家人在一起
    就是新年,就有年味
    新春假期带上家人一起来感受民宿
    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吧

    2月15-22日
    除夕到大年初六
    旅游卫视 22:30;综合频道 19:00
    我们在海南找个民宿过春节
    今天是新春第一天
    小伙伴们都准备怎么过呢~
    小红人觉得
    不妨试试这家
    位于三亚最佳冲浪和风筝冲浪点的
    三亚Nanuna冲浪民宿

    温暖的阳光、宁静的大海和柔软的沙滩,在那里,坐在柔软的海滩上,静静聆听海浪的声音洛甫简历 ,感受2018年冬日里的阳光。

    三亚NANUNA冲浪度假民宿位于三亚最佳冲浪和风筝冲浪点——国家海岸海棠湾后海(蜈支洲岛码头旁)四叶莲。拥有设施完善的优质海景房,您可在房间内一览美丽的大海~

    店内同时提供美味的餐饮及三亚最专业的冲浪培训及冲浪板出租发达秘笈,是国内著名的“浪人”聚集地董沛琪。


    Nanuna是三亚后海的第一家民宿,刚创立的时候,周围还没有酒店,这里是个渔村妖孽传说,那个时候很多渔民还在打渔,由于三亚的生活节奏很慢,而且有那么好的空气和阳光医纬达,来到这里三峡农商银行迷人的火塘,整个人就可以放松了下来~是小伙伴们一起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湘西生活网。

    民宿老板跟我们介绍,后海这边有条胡同叫做冲浪胡同敢死连,全国各地有很多玩冲浪的人都会来到这边库丘林,而Nanuna不仅是第一家以冲浪为主题的民宿本能寺之变,更可以一边欣赏着大海的美景跟踪孔令学,一边吹着海风的享用美食~这画面,想想就很美好呀~

    朋友之间在这里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整个民宿的房间都干净、整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创世霸神,是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

    民宿还配有冲浪教练,是很好的让各位小伙伴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的途径哦~


    到了夜晚,老板还会准备过年烧烤趴血钻石龙语兽修!我要当八路!!!小伙伴可以一起嗨起来!依莎贝尔!!


    酒店位置不算难找清歌一片,从蜈支洲岛公交站步行过去大约十分钟,酒店内的环境很舒服,海滩的沙子很细,海水水质挺清澈的,酒店门口还有许多疍家渔民自家开的小食店,是和小伙伴迎接新年的不二选择啦~

    找个民宿过春节 第二期
    Nanuna 民宿▲
    最后李成烈,小红人送上这家民宿的地址
    三亚海棠湾藤海社区88号
    酒店电话:0898-88751498
    今晚19:00 海南综合频道
    找个民宿过春节
    一定要关注啦~
    记得收看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