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三层交换机【视频】正道堂丨关于内径图与修真图-郑氏正骨堂

    【视频】正道堂丨关于内径图与修真图-郑氏正骨堂



    道教内经——内经图与修真图
    内径图来源
    《内经图》又名《延寿仙图》(原大53×121公分)马凯餐厅,由清末“素云道人刘诚印敬刻并识,板存京都白云观”。


    《内经图》之命名,包含着“内丹修炼”经典之意,为北宗气功、小周天功法、百日筑基之秘要。《内经图》描绘在人身之内,内炼 "精气神" 的途径;以不同的人物进行各式的动作,喻示人身不同部位的奥秘以内炼精气神而言,及其相互之作用;以流水代表人身 "精气" 运化之渠道,以 "城门、桥梁、重楼"代表精气之关窍;内经图更以精妙诗句,吟咏出修真的重点。修者可以按图中的提示,以自身实践验证,来参悟修真的理法。h3c三层交换机其要求在气发丹田,使任督两脉,连接周流运行,循环不息,以维人体阴阳平衡,使气经常环绕各大穴道,周流全身,布满脑、神经、血管、内分泌等各系统,以产生按摩作用杨绿润。故有袪病强身,延年益寿的效果。
    道家养生与《内经图》
    道家关于追求健康,延年益寿思想与方法技术,集中表现在: 1、修炼长生不老丹药,寄希望服食不老丹药而成仙,即炼丹派,后称为外丹; 2、修练内丹,后世发展为静养功,即将外丹炼制方面的若干学理、学术语引入人体静养功法之中,或即现时所称的气功;3、五禽戏和太极拳为代表的导引动功。炼丹服食盛行于秦汉魏晋时期,由于引起服食者的广泛中毒而遭到医学家、学术界的反对声讨而衰落。静功的气功与动功的五禽戏、太极拳等则继续得到发展和丰富。
    《内经图》代表了道家静养功思想与技术的真谛,其廋辞、谜词、隐语在图示与论述上大量出现,更是道家宋明以来的典型风格。据分析研究,《内经图》约彩绘于清初皇宫如意馆道家画师之手,《内经图》的创意依据,当源于明代气功学家尹真人佚名弟子于万历年间(1573—1619)所撰《性命圭旨》,有人将《内经图》与《性命圭旨》进行了比较,认为《内经图》直接继承了《性命圭旨》反照图等精美绘图的谜戏画风,使静功小周天法(内丹修炼)的图示更隐晦、更形象、更艺术化,使整个人体形象完全隐于一幅“山水风景”之中,从而以谜辞隐语结合精美图画,形象化讲述了道家“内丹修炼”的经旨、方法与技术519995。 所谓内丹:是以人体喻炉鼎,精、气为药物,以神运精气,通过意念修炼而结丹药者,即内丹,亦称圣胎。所谓小周天:全名为“阴阳循环一小周天”。练功者闭目静坐珊克南契拉,鼻吸清气,使吸入之气下降脐下(丹田),过肛门而沿督脉尾闾(下关)上行,经夹脊(中关)至玉枕(上关),到头顶之百会,入泯丸(上丹田,或以两眉间为上丹田),顺面部至舌与任脉接,至前胸部膻中(中丹田)而下,至下丹田复沿原路循行,即一小周天。练功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与疾病决定收气存想其处,以达到强身却病、延年益寿的目的。按道家认为:上中下三丹田,上中下三关打通后,则任、督脉可循环周流,就能达到增强体力、抵抗疾病、延年益寿甚则不老神仙。

    《修真图》又称《丹成九转图》,远溯老子、吕纯阳、陈抟、张三丰祖师一脉。几百年来,在丹道界有着深刻地影响,为儒释道三家所推崇。该图是圆融三教的修持规范。塔琳托娅《修真图》是儒释道三大流宗公认的一张修真用的完整蓝图,是传统气功修持的教学大纲。图中记录了从百日筑基开始木瓜奇迹官网,到修真的最高层为止,甚至包括道家的羽化飞升铁列克提,佛家的如来大定,光化虹解,儒家的浩然正气,均未离开这张图。当前,气功学术界各门派诸种修持的层次方法,均未超越《修真图》所示的范畴,而著书立说均未说清楚本身所示的修真次第旌德天气预报,诸门派所提出来的理论仅是修真的管窥而已。《修真图》囊括了儒释道之精华,圆融三教归为一统,其完整性、系统性、深奥性,是诸家散籍所不能代替的。可见,如何对待、学习研究《修真图》穆立楠,是内丹养生界的大事。
    如上图所示,从藏开始,由肺经~大肠经~胃经~脾经~心经~小肠经~膀胱经~肾经~心包经~三焦经~胆经~肝经。做功时哪个经络抖动,哪个经络就开了,看看与哪个脏腑有关系。第一个开通的都是肺经。十二经络转后一闭死,大周天才算走完,任督二脉才开通,小周天这才开始运行。十二经络闭死后,练功是热在转,将会是另一个景象。
    修真图中可以见到环绕着人身,有三十月相。由玉炉之初一月旦,到尾闾之初三 震k2288,近夹脊之初八上弦,上至泥丸之十五望,生门前之廿三 下弦,再回至玉炉前之三十晦,是为月相之一循还。
    这循还路径,贯串人身主要宫位及关窍怀仁一中吧,经云:「五千四十归黄道,正合一卷大藏经」。大藏经有5040 360乘14 卷,包含整套修真之典藉,李道明师尊云:『经者径也,修炼途径』,暗示修炼之途径,全在这循还路径之上。
    修真之本 众生为要
    玄之有玄 无欲观妙
    寂照坤宫 神凝穴调
    归根之穴 入多出少
    烟火不绝 笼满空牢
    聚气必伐 开关展窍
    深细耕耘 定产黄苞
    积小变大 自然合道
    根有深浅,重在开关。“玄关”一窍,既在体内,也在体外。相依相恋之神息都市逐美,越炼越细微梦精爱2。微之度数,不能同宇宙之根“同步”,其关不开。修炼者要像我国古代神仙那样怡梦园,达到“九转金丹”的程度,谈何容易?而打开玄关一窍是能做到的。感应到宇宙之根是真实的物质琴江满族村,结合未来科技的发展成果,即会产生新的科学理念。对其健身,也有百益而无一害。玄关太玄,鸿蒙窍不难理解。这就是张伯端说的“生身处”。寡人之修炼,对周天火候,只以顺其自然而已;而对真火入鸿蒙,却看着是修炼之根底。人体各不相同,法门各异也。
    郑氏正骨的原理与优势
    郑氏正骨是依据传统武术格斗、结合猛兽动作,採用适合的手法,以“稳、狠 、准、快” 迅速让骨关节瞬间复位易唐网。使脊椎神经得以舒解,除了解除病痛的根源,让每一脊椎神经传导正常,更是一般医疗做不到的效果。由于不同于打针、吃药,所以无副作用,效果快速。

    详细了解郑伟荣徒手正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