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大阅兵【视频】欢迎品尝漳州东山猫仔粥!-风景图片库

    【视频】欢迎品尝漳州东山猫仔粥纸船寄母亲!-风景图片库

    欢迎品尝东山猫仔粥
    猫仔粥來源传说
    在南宋时期,东山有户官宦人家刚娶来的新娘不敢和男人一起上桌吃饭,每天只好顺便吃一些男人吃剩饭菜。新郎看到他娘子天天都饿着肚子,他只好到厨房打一碗饭上面放一些肉,鱼,菜偷偷拿给他娘子吃。时间长了被管家发现就问少爷你天天拿这些东西干什么利兹鱼,他又不敢说给他娘子吃9.3大阅兵dj阿阳,一时急中生智说是要去喂猫的,后来管家自己尝试尝试发现这样也挺好吃的。然后管家去做生意汉唐乐府,人家问他你卖这种叫什么东莞车迷网,他也说不来只好说猫仔粥,生意就火起来,就这样而得名。
    另外,赵丙皇帝也来东山吃过猫仔粥,赞不绝口哈哈哈哈
    讲述人:本店掌勺老孙师傅苏峰街一路【路顶猫仔粥】
    ▲苏峰一路 东北侧人均:20元
    现煮鲜美味展示
    粥品实拍
    看着这热腾腾的雾气,闻着味儿沈氏风云,都能揪住你的心~

    ▲猫仔粥
    起锅后凤凰劫泰剧,加入店里备好的香菜一掌经,洒上东山地道的胡椒粉,生料的鲜劲融入到颗粒分明的米粒里,深得我心。

    ▲猫仔粥 配料一

    ▲猫仔粥 配料二温馨提醒
    1、为了提鲜效果伴宝乐,烹煮的时候貌似加了少许味精,介意的话,请提前告知老板不要放味精通灵男孩。
    2、 一般默认是加香菜(芫荽)的细胞食物,你也可以让老板不加(毕竟有些人巴不得香菜滚出蔬菜界,哈哈哈哈哈嗝~)妖晶记。
    3、有分大小份,煮粥前可以咨询老板,根据自己的食量决定。
    4、 这条街道较为拥堵米莲娜,冉东阳停车比较不方便,电动车除外茶亦有道。
    5、店里除了猫仔粥,还有鸭肉粥奇迹庄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店位一览

    必须要赞一个京天红炸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