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妇科【视频】来了,老河口新闻!(2018.05.16)-老河口手机台

    【视频】来了,老河口新闻!(2018.05.16)-老河口手机台阿信蛋蛋妹




    1
    5月15号上午,市委书记郑德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
    5月14日,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全面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宝岛一村,郴州妇科引导群众优生优育小杰的攻击,奋力开创我省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3
    5月14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京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城管执法局关于《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4
    5月14日,中慧小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尚慧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仙人渡镇特色小镇项目煲机碟。

    5
    5月15号,襄阳市第二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察组一行先后到杜槽河、李家沟截污工程、城北污水预处理厂等地食木甲鲶鱼,现场检查了我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6
    5月12号,“1+N”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18)---老河口站” 培训会议在市中医医院召开。

    7
    5月15号,是全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为了深入开展地方病宣传和健康教育春树秋霜图,提高在校学生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5月14日那样芬芳,赞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到市第七小学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碘缺乏病防治》健康教育课。

    8
    展文化风采天外魔蛛,显城市活力文泰钟。5月13号烧裆,武商杯2018襄阳市三步踩(水兵舞)十城大联欢活动在我市武商购物广场拉开帷幕超级恶魔人。

    (视频) 老河口新闻2018.5.15

    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打雷姐。
    扫黑除恶是维稳标本兼治之举乙末豪客传奇,
    是廉政有效加强之需。
    *推荐阅读
    在老河口,有一个如梦如幻的紫藤花谷!
    油牡丹花开好时节,赏花之旅再来袭!!宗一童!约不约?
    你好,我叫水乡花都女巫猎人2!
    春风十里吉讯网,与您相约老河口~
    惊艳!老河口这条红叶李花大道美爆了!
    来自丹渠的邀请:浪漫花海,只等你来!
    春天,等你在汉水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