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线风景【视频】未成年人怀孕?初中生离家私奔?为何在网上成了“潮流”-孩事儿

    【视频】未成年人怀孕?初中生离家私奔?为何在网上成了“潮流”-孩事儿女子无殇



    近日,央视新闻曝光某些短视频、直播平台的热门视频里,频繁出现未成年人禁忌视频思乡酒。
    恋爱、怀孕、生子……这些现实生活中的未成年人禁忌,都在网络直播中被轻易打破梁震宇。14岁早恋生下儿子、全网最小二胎妈妈、讲述自己悄悄怀孕……这些视频还经常登上直播平台热门龙王你好坏。
    在某短视频APP上,19岁女孩杨清柠,是最受欢迎的网红之一少林僵尸。

    18岁生孩子的她金敏京,和孩子的父亲王乐乐,共计拥有4500万快手粉丝,一次晒孩子的直播虐杀器官,能收到280万次点赞,影响力非同小可。杨清柠怀孕后,几位17、18岁的网红也争相宣布怀孕,早孕成了一种时髦。

    早婚早育现象在我国很多地方的农村一直存在,而短视频平台则把这种现象推送到大众面前。而短视频平台绝非无辜,它提供的平台,严重影响了少年儿童,起到了相当恶劣的作用。

    但我们在思考短视频平台的监控缺失问题时邓鸣璐 ,也不能忽视对于孩子的性教育问题。性教育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隐晦的问题。何权谋由于观念问题,不少家长在面对孩子“我是从哪儿来”的提问时含糊其辞恐怖杀人医院。

    父母作为孩子最亲密的人千年痴情,应及早地对孩子进行性教育西线风景谭炳照,而不能因为害怕孩子早熟而将健康的性知识“污名化”。只有家长重视性教育,与孩子进行自然真诚的沟通,才能避免非正常渠道的性信息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

    学校在对未成年人进行性教育时不能敷衍了事,应根据孩子的生长环境和接受程度,分阶段进行系统科学的性教育。除了传授生理卫生知识,还应涉及心理、道德、伦理方面,使孩子树立全面健康的性观念。

    “耻于谈性”并不是防止孩子早熟的保护伞宁古塔披甲人,在与孩子谈论健康的性知识时,应当拿出“不害臊”的态度。一步步推进未成年人性教育,需要社会、家庭、学校的共同努力。
    喜欢我们,就将我们在订阅号中置顶吧!
    孩事儿的成长来自于您的每一份支持!

    - 互动话题 -
    对于目前的“短视频乱象”
    你觉得应该怎么办秦裕陈蓉?
    把你的想法写在下方留言区吧绿牡丹花图片!

    - 互动活动 -


    上期获奖名单
    置顶评论奖:路在前方、A。L
    请中奖朋友添加“孩儿二伯”商河信息港,
    微信号“haiererbo”领取微信红包~
    (红包请在2018年4月18日23:59前领取)


    / 商务合作 /
    微信号:haiererbo 手机号:13221822176
    ▼点这里声声漫,查看更多原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