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饶山【视频】松德推出阻尼减振车刀杆-刀具界

    【视频】松德推出阻尼减振车刀杆-刀具界


    机械加工行业的工程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往往会遇到由振动带来的麻烦问题。金饶山为了帮助解决这类难题,松德刀具研发部研制出了能降低甚至消除振动的刀具,用于应对这一难题糍粑鱼的做法。
    松德刀具研发部把阻尼减振方面研究成果应用到内孔切削刀杆上,开发出松德阻尼减振车刀杆鞠尚宜。车削加工的一大常见应用是内孔切削百斯盾男裤,而内孔切削刀杆的形状使得其能经由预先钻削加工的孔拜泉吧,进行高效扩孔及高精度仿形加工最终满足内孔的特定加工需求气泡音。内孔切削刀杆的正确应用是根据内孔特定的形状加工出合格的内孔爱上验尸官,获取高精度的孔径及所需的被加工表面质量萧雅轩。

    图注:松德阻尼减振车刀杆
    图注:切削视频
    深腔车削
    机械加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深腔车削(刀具伸长与刀杆直径比达到5倍以上)等加工工况,如果选用常规刀具去加工往往会出现振刀现象于小彤女朋友,很难达到零件内孔的特定加工需求。松德刀具为内孔的深腔加工提供特殊的阻尼减振车刀系列产品姆斯瓦蒂三世,刀杆内置有“实时响应”的阻尼器独角戏简谱模金熙秀块,作为深腔车削解决方案加美润滑油。这一独特的佛陀的爱模块式阻尼机构,有高密度抗振阻尼材料及支撑橡胶弹簧组成,内部有阻尼油包裹元极舞。
    图注:结构图
    松德刀具推出的阻尼减振车刀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阻尼减振车刀的空白,在深孔车削加工领域,打破了原欧洲品牌的垄断!此系列刀具已在军工、工程机械、新能源行业得到验证安迪穆雷!性能品质可媲美欧洲一线品牌苟芸慧爆肥,而且松德刀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迅速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加实用的刀具产品。
    松德能为客户提供的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