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馆长qq表情包【视频】杭州人注意!没考驾照的恭喜了!央视传来一个大消息!-杭州全接触

    【视频】杭州人注意马兰谣伴奏!没考驾照的恭喜了!央视传来一个大消息临猗天气预报!-杭州全接触



    车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它让各地的距离变得很短
    人们生活更加方便
    但是,你知道吗?
    在未来,你或将
    无照可考、无车可驾、无路可开谌洪果?!

    专家预言:25年后人类将被禁止开车!
    英国专家表示:为了让交通更安全
    最多再过25年,人类将被禁止开车
    而由无人驾驶技术全面取而代之

    这是危言耸听吗?
    已经掀起了这一波浪潮的
    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中国!
    从汽车、货车、公交车再到客车,飞机……
    几乎全都在朝无人驾驶的方向在努力
    无人汽车
    三个月前,百度CEO李彦宏坐上了自家研发的无人汽车,奔驰在北京五环。从这一刻起,概念已不再是概念。三个月过去,百度无人驾驶再次取得重大进步。

    无人公交车
    如果你在深圳搭公交,上车却发现驾驶位是空的,方向盘还会自己动,可千万别被吓着!9月18日,深圳巴士集团董事长余钢透露阮日生,今年10月底将在南科大等地实验两条无人驾驶线。

    握好方向盘吧,再不好好开车,
    就真的没机会了!

    相信很多人担心安全问题
    那么
    无人驾驶安全吗?
    据都市现场报道,工作人员解释称,无人驾驶汽车实际上就是一个机器人。车上安装的感应器和摄像头是眼睛,车上的电脑系统相当于大脑,车轮则是脚知秋相学。
    有权威机构的研究数据显示,如果未来美国公路上90%的汽车变成无人驾驶汽车,车祸数量将从600万起降至130万起,死亡人数从3.3万人降至1.13万人。

    所以,多田薰无人驾驶最先取代的将是私家司机、公交车师傅、货车师傅、出租车师傅......也就是说我们将迎来一个更加有序、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交通!
    但是,你能挺到25年后买车吗?
    emmmm,怎么说呢!科技是在不断进步,我们也十分期待无人驾驶时代的到来!但是摆在我们的眼前的问题是:现在车还得自己开!请问你的驾照考过了吗?没有还不抓紧爬去考!
    根据杭州市公安交警车管部门最新统计介绍,10月9日是杭州市实施新驾考第一天,科目二考试共计194人,合格率63.4%;科目三考试89人,合格率仅为21.3%。

    不过根据目前新驾考后的信息反牛肚怎么洗馈,新规比原先版本更人性化,更实用。“新规下,科目2能更好地让学员掌握车辆的离合器使用、以及对车子的运行使用;科目3更有利于培养学员安全驾驶意识。

    科目2:时间限制,但影响并不大
    科目3:语音提示取消,靠人为观察
    杭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考试科科长周淦告介绍,科目2最大的变化是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等项目中,允许适度停车(2秒内)观察确认安全后进行驾驶操作。从目前这些天的考试来看,科目2失分最多的项目是——
    1、“坡道起步”,这个项目在考试失分项目中占了60.33%。
    这个项目原先是失分较多的项目,新规依然。车身距离路边缘线不能超过50厘米这个度很多学员没有把握好,另外新规中增加了停车后要拉手刹的动作亿库网。
    2、倒车入库,这个项目在考试中失分占了40.16%。
    虽然新规增加了210秒的时间限制,但从新规考试情况来看,时间不是问题。问题还是压线。新规增加控制线扣分项目,两个前轮触地点必须均驶过控制线后,再开始倒车入库,目的是提高考生自行调整边距的能力。
    3、直角转弯,占33.60%。
    新增了使用转向灯扣分环节,即转弯前,开启转向灯,完成转弯后,关闭转向灯;中途停车由不合格修改为每次中途停车扣5分。网上说提前打转向灯,这个方法不可取,车辆必须要进入感应区域,打转向灯才能被感应到。

    相对于科目2的操作实用性,科目3更加注重安全文明意识养成。从细节上增加了安全文明意识的考核内容,使考试内容更加契合实际道路交通环境,培养考生良好驾驶习惯。而科目3此次通过率下降一半多,也是有原因的——
    最大难点在于加减档位操作,这个是科目3新规里面最明显的一个特征,而且现在属于全程评判,作为考生需要做到的是熟练掌握每一个档位的使用。而且要跟速度相匹配。

    那么如何才能顺利的通过考试呢?接触君给你们准备了必备驾考技巧攻略






    驾考越难马路杀手越少
    按这个思路想,会不会能让大家少抱怨一些?
    不过对新手们来说实在是头疼啊…
    留言互动话题
    如果重新考一次,你觉得自己能考过吗?
    赶紧留言区来聊聊吧~
    你可能还喜欢:

    最低18℃,还有台风助力…挺过这几天刘依朵,杭州的气温将会是…
    实拍!深夜11点,杭州这些不回家的人都在干什么靳羽西年龄?
    重磅健康元股吧!杭州将新增6条高铁线路、3个高铁站,金馆长qq表情包通达9个方向!
    今早全国发行的邮票,让900万杭州人身价暴涨,登上人生巅峰!必看!忘带卡不能报销医保?杭州最全医保使用指南在这里!
    素材来源:北京微时光、杭州发布
    杭州全接触整理原创
    商务合作请联系徐先生:156800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