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无线网卡驱动【视频】比起世界杯,吃货们更爱这颗“球”,东璧龙珠了解一下!-泸州老窖

    【视频】比起世界杯,吃货们更爱这颗“球”,东璧龙珠了解一下!-泸州老窖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火热进行,全世界都在为一颗足球疯狂。而在福建泉州,人们更爱的却是另一颗“球”——闽南传统名菜“东壁龙珠”。
    此菜外表金黄如珠、造型层层叠叠,寓意连连进球好兆头华夏心理网。咬一口皮酥馅腴、肉香果鲜混为一体。
    “东璧龙珠”这道菜,可是大有来历。

    相传已有一千年多年历史的泉州古刹“开元寺”内有一座小寺——古东壁寺戴小唯,这古东壁寺中长着几棵由老僧人栽种的龙眼树。当时明堂人形图,泉州名厨张春火突发奇想,将这棵龙眼树上结的鲜果作为主料烹饪成了一道美食,“东璧龙珠”自此流传了下来极品知县沈思豪。“东璧龙珠”色泽金黄、其型如珠老瞎眼,慢慢咬下去今合网,外壳酥香、果肉甘醇、馅料鲜美,多个层次的鲜瞬间让味蕾服帖藏灵菇。
    当年郑成功收复台湾时路冰纯,曾将“东璧龙珠”带到台湾,以便让人们记得自己是“龙的传人”。那身为华夏儿女的你看到这里,是不是早已对这道菜忍不住口水了?不要着急,中国烹饪大师、元老级名厨、泉州第一名厨程振芳携手其子程品义,还味了这道美味。

    ▲元老级名厨、泉州第一名厨程振芳(右)与还味传人、闽菜大师程品义(左)
    材料
    东璧龙眼、香菇、虾仁、苏打饼干末、猪五花肉、精盐、鸡蛋等

    第一步:去核
    龙眼果肉清甜不腻,水分很足,但汁不外溢,剥开后,果肉仍然干爽剔透。去核之后谁在你背后,整颗果实的精华仍牢牢锁在果实之中。

    第二步:制馅
    馅料是虾胶,搭配香菇(食材剁茸、香菇切丁)瘰螈,也可以用猪肉、蟹肉来调馅魅世紫眸,简而言之,馅料依个人的喜好与口味而定西师附中。然后,馅料加入精盐、味精、白糖。

    第三步:酿馅
    这一步的细活全在指尖,须将馅丸嵌入果肉中,一颗颗地酿入铁证悬案,待虾胶合拢开口处即可。

    第四步:油炸
    先将酿馅龙眼滚匀面粉,冉东阳再粘蛋黄液。这时选择用咸苏打饼制成饼干末,将制作好的龙眼放在饼干末中摇匀,待油温在四成左右时放进去,炸至壳酥,呈金黄色捞出。

    观看世界级赛事燕赵刑警,有了好菜,怎么少得了好酒。而有着“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美誉的泸州老窖特曲是各类美食的最佳搭配。

    泸州老窖特曲酒酿制技艺传承至今已有690余年、历经23代人。数百年来tenda无线网卡驱动佛曲网,泸州老窖特曲一直以"醇香浓郁李宝敏,清洌甘爽,饮后尤香,回味悠长"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被誉为“浓香正宗”东吴传攻略。一杯沉淀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韵味的白酒,搭配一道传承千年历史的“东璧龙珠”民工鬼步,才是实打实的中国味道杨亿巧对。

    ▲点击视频观看“东璧龙珠”的详细做法
    为了弘扬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5月28日,由泸州老窖特曲、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浓香正宗·中国味道”中华美食群英榜正式登录泉州、走进闽南菜,携手闽菜八位宗师,还味最正宗的闽南味儿,让国人享受中国的食与酒之美,领略正宗中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