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10小游戏【视频】正能量!陆丰潭西村民不慎落水 武警战士奋勇相救-汕尾广播电视

    【视频】正能量!陆丰潭西村民不慎落水 武警战士奋勇相救-汕尾广播电视


    (点击↓↓↓查看新闻详情)

    我们常常说“见义勇为”,而最近在陆丰,就有人见义勇为,为他人伸出援手。2月6日下午,在陆丰市潭西镇崎头村附近,一名村民骑着摩托车不小心掉进河里,摩托车压住了下身,情况十分危急瑠川リナ。此时,路过的一名小伙子果断跳水入河中,将落水者安全救起。

    2月6日下午5点左右潮汛的意思,在陆丰市潭西镇崎头村河坝边上,一名村民经过此处的时候不小心意外落水,当时的情形、情况是非常的危险,天气也非常的寒冷,而在此时刚从部队回家探亲的一名武警战士,路过此处,他见到这种情况,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立马跳下水中,把村民救了上来。通过图片,我们仍然可以看见,因为落水而意外掉下去的摩托车。 

    图片前这位就是被救助的崎头村村民庄恭庆贝尔菲戈尔,据他介绍,当天他开着摩托车赶往海丰县赤坑镇,当他开到事发地点三十一孔附近时不知怎么的就一下子落入河里。

    被救村民 庄恭庆:我这辆车有点差,我这辆本田停了一段时间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问题,我操作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摔下的,当时失迷了,迷失方向了,很紧张。
    记者:当时的天气很冷吧?
    被救村民 庄恭庆:那天很冷平原县教育局,我一直发抖陶荔芳,我上来的时候也是一直发抖,我在下面躺着,被那辆车压着,要不是那个年轻人跳下去救我,我半条命就没了大王陆鱿。
    记者:这下面的水有多深啊?
    被救村民 庄恭庆:我憋着气躺下了,中间的位置水是我刚好能站着。
    记者:到你身体那个位置?
    被救村民 庄恭庆:到脖子的位置抗结剂方案,倒下去就喝了几口水,站起来道脖子位置。
    经证实,这名勇救落水村民的小伙子是一名现役军人,现为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罗城中队下士副班长,名叫郑琳庆。入伍已经三年的郑琳庆第一次休假回老家,当天他和父亲去看望好久不见的奶奶,路过潭西镇三十一孔听见有呼救声。郑琳庆看到路边河沟里的落水群众大叶半边莲,立即跳入河水中对落水者进行施救。当他将村民庄恭庆救起之后邻居网,他却一下子就呆着在水里不上岸了

    目击者 崎头村村委会主任 庄细昌:我来了之后,我和我侄子要把他拉起来,他说腰疼,说让我们小心一点,水很冷,让我们不要下去,他自己慢慢的挪上来,他一直在喊自己的腰受不了,痛,一直忍受着,被动得很黑这个去救的人,我就叫我侄子,把掉下去的人现在回家,钱景峰我们在相互着把他拖上来,在打120。ben10小游戏
    据村民介绍,这个地方的杂草是非常的旺盛的最牛早餐妈,大概会有一米多高左右,当时的情况十分紧急,郑琳庆在跳去下的时候,那没有发现草里面还藏着这么一块木桩,这块木桩撞击了他的腰部,使得他的腰部十分的疼痛,以至于后面救援成功的时候他自己迟迟未能够上来。

    被救村民 庄恭庆:要感谢这位年轻人金慧珍,感谢他的救命之恩,我昨天两公婆还到陆丰人民医院,还去看望他,他现在还在住院,我每天心里都很过意不去。 

    新闻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凯珊 责编:黄舒青 编审: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