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洲杯直播【视频】每天3分钟 尽览天下事(含语音播报) 7月11日-中原网

    【视频】每天3分钟 尽览天下事(含语音播报) 7月11日-中原网



    今日主播:中原工学院创意声媒工作室 阿曼
    农历六月十八 星期二
    今日郑州天气:晴 36/26
    更多天气信息请戳下面视频

    国内

    1)针对印度记者称印方越界部队已在洞朗地区做好长期对峙准备,外交部回应:相关报道如果属实,则证明印方越界行为是有组织、有预谋地破坏中印边界锡金段现状。
    2)国家发改委:部分高速路拟试点物流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3)教育部: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等未经公示将不得录高端访问取;高校应开设健康教育选修课,确定相应学分。

    4)天津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严重违纪,被降为正厅级。
    5)未来10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今年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高温天气,最强时段,预计全国高温面积可达364万平方公里,将覆盖21个省份。
    6)河北张家口教育局:因涉及虚假招生宣传、擅自提前违规招生等,取消衡水一中、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正定实验学校等校三年招生资格。
    7)10日,浙江一艘渔船沉没8人下落不明,多部门仍在搜救。
    8)丽江遭暴打毁容女游客董某某与6名被告人达成和解,撤回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9)电费、物业费等43项费用不能说涨就涨,湖北引入第三方审核服务。经验收合格的成本审核报告,将当作为定价成本监审报告的主要依据。
    10)勇救穿越铁轨老人的重庆荣昌火车站职工徐前凯已转院治疗纸黄金交易通,铁路部门承担全部费用。

    11)8日,临沂女司机操作失误,冲进晨练暴走队伍致1死2伤,已被刑拘白志明。
    12)日前,东方航空发布《关于明确近期接受过整容整形手术旅客乘机要求的通知》,明确要求接受过整容、整形手术的旅客须在术后15天再乘坐飞机。

    13)近期,西藏调整现行干部职工生育待遇,女方每胎享受一年产假(含法定产假)。自“全面二孩”政策施行以来,西藏的产假是我国各省(区、市)中最长的。

    14)近日,西藏昌都江达县因持续降雨,导致当地河流水位急剧上升。路边一栋居民楼被冲垮,塌入江中后被洪流冲毁死亡街区。据悉,事前当地政府已组织住户撤离,事件未造成伤亡。
    15)8日,大连甘井子区一对老夫妻在捡拾废品时,发现垃圾堆一黑色塑料袋中有15捆百元钞票。夫妻俩把钱交给物业,返还失主。失主称钱袋被家人误当垃圾扔掉,表示要拿出一万元做酬谢,却遭婉拒。
    国际


    1)美国印度日本印度洋军演10日启动龙套帝,三国“航母级”舰艇参演。

    2)打击IS历史性胜利!伊拉克摩苏尔沦陷3年后全城解放。
    3)律师:章莹颖失踪7天后或现身伊利诺伊州塞勒姆小镇,向商家兜售首饰。
    4)韩前总统朴槿惠拘留所内左脚受伤,暂停出席审判。朴槿惠狱中用脸盆撩水降暑王泫伊,自称“感觉身体被掏空”。
    5)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妙手情天,巴军方9日摧毁2处印军哨所、打死4名印度士兵,称这是作为对此前一天印军“无故跨过双方实际控制线对巴境内炮击”的强硬回应。据统计,今年发生在印巴边境的交火冲突已致巴18名平民死亡、105人受伤。
    6)据媒体此前报道,在G20德国汉堡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一度坐在各国首脑间的一幕引发不少争议,特朗普10日在推特上回应说:“我离开会议室和日本以及其他国家领导人举行了短暂会面。我让伊万卡坐在我的位置上,这很正常!默克尔是同意的!”
    7)安倍确认改组内阁方针,称提交修宪方案计划不变。
    8)韩国新任女性家庭部长官郑铉栢:将在首尔建日军慰安妇博物馆。
    9)印度一名官员10日称,该国北部比哈尔邦多地发生了人员遭闪电击中的事故,已经有26人死亡。印度夏天雷雨季节雷击现象偶有发生,时或致人伤亡。
    河南
    1)河南省正式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周嘉仪,全省已有804.95万困难群众纳入保障网。
    2)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本科文化线出炉,浙江传媒学院以407的高分位居榜首。
    3)专科提前批直招士官、航海类、空乘类訾金雷,拟在河南省招2838人。
    4)河南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接受年检2015美洲杯直播,河南秘协秘书进修学院、郑州高等职业专修学院、郑州国际工商专修学院等5个教育机构不合格。
    5)汛期来临,河南省排查校舍安全,宫宝田首建受灾旬报制,中小学D级危房须无条件拆除。
    6)河南省出台“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暨实施方案,结核病筛查将纳入学生和流动人口健康体检。
    7)10日13时28分,南阳市卧龙区(北纬32.95度,东经112.41度)发生2.5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张家嘉。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8)8月底前河南省所有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9)发现食药领域侵权行为请拔打12331举报,经查实处理后可申请领取相应奖励吴育婷。

    10)明日入伏,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本周河南省虽然有局地性降水桂新园,但高温仍是主流,部分地区气温将超37℃。
    郑州

    1)郑州市国土资源与房管部门昨起开启联合办公模式,不动产交易和登记可在一个大厅办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二七分中心还能微信预约。

    2)郑州市出台规定,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时,当天11-16时暂停人工清扫保洁作业。
    3)乌鲁木齐—哈密—郑州航线昨日首飞,郑州机场提醒:暑运客流多,提前2-3小时办理乘机手续。
    4)郑商所苹果与红枣期货立项申请获批。业内人士:苹果期货将开创我国乃至全球首个鲜果类期货合约交易。
    5)郑州启动劳动保护专项检查用人单位不发高温补贴可举报,举报电话:67439828,热线电话:12333。
    天天特价

    侠客行天天特价:豫西大峡谷+中原第一勇士漂两日游328元,原价398,每周四、周六发团,特价名额20人,费用包含: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2.门票:所列景点大门票,漂流费用。3.住宿:农家宾馆(2到3人间,独卫、独浴)。4.用餐:一早二正餐(八人一桌、八菜一汤)。
    购票方式一:点击阅读原文
    购票方式二:点击中原网菜单“侠客行”
    财经
    1)国家发改委: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
    2)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5%,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涨1.4%。
    3)国家统计局:人均住房面积40.8平方米,不存“被平均”问题。

    4)保险销售行为实行可回溯管理,电话销售全程录音。
    5)东北特钢集团正式向法院提交破产重整计划草案。
    文体

    1)武夷山边界调整项目在第41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上审议通过。1999年武夷山被列入“世遗名录”。
    2)圆明园考古重大发现:嘉庆皇帝御笔亲题石刻重见天日。
    3)“网红主播”表演唱歌,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此表演形式需获歌曲著作权人的授权并支付相应报酬嫡秀,已向没有取得授权的花椒直播提起诉讼。

    4)2017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献绝杀,中国逆转英格兰夺世界杯冠军。
    5)中国游泳队公布布达佩斯世锦赛最终名单,孙杨、傅园慧领衔,宁泽涛落选因成绩不理想。

    6)温网-纳达尔2-3告负无缘八强,费德勒3-0过关。
    健康
    [8个坏习惯让体重暴增]

    1.不吃早餐;2.睡前吃东西。3.暴饮暴食。4.饿着不吃,更容易堆积脂肪。5.边吃边做事,容易吃过量魔苟斯。6.吃得太快,会摄入多余热量。7.饮水太少,影响新陈代谢。8.吃水果和蔬菜太少。
    [柠檬水应该怎么泡]

    柠檬果肉极酸,虽不宜直接鲜食,但切片泡水却有利于营养物质的释放。泡柠檬水要注意:1.最好选择鲜柠檬。鲜柠檬一定要带皮切薄片。2.水温60℃-70℃比较适宜。3.柠檬泡水一定要淡,一大片带皮柠檬泡1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冲泡2-3次。
    闲情
    [论喵星人的各种妙用]









    [两口子]真正的两口子是这样的,有时候,你很爱他,有时候真想一枪崩了他。大多数时候,你在买枪的路上碰到了他爱吃的菜,买了菜却忘记了买枪。然后过了几天篮球少年王,一想,不行,还得买枪……
    网友排行榜
    咱们早新闻读者中,
    哪位网友起得最早?评论最快捏?
    喊你亲朋好友起来看中原早新闻吧~
    昨日早新闻上榜名单:
    状元:涛可可
    榜眼:邵富安
    探花:女儿奴.
    第4-10名分别为:王改、宋敏、马铭泽、蝴蝶飞飞、最熟悉的陌生人、新民、元艺臻。

    早新闻读者中,
    哪位的留言点赞量最多?
    你最关注的是哪条新闻,谁的评论最精彩?
    又或你心里最想说的话,
    都可以留言尽情畅说!
    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我们的人气王!
    昨日早新闻点赞量前5名分别为:君临天下、陈亚萌、狗头巴蜀剑、A0安慕莎 欧蜜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