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是什么烟【视频】武宁县农业灾后重建正如火如荼进行-武宁农业

    【视频】武宁县农业灾后重建正如火如荼进行-武宁农业


    6月23日至7月1日,我县连续普降大暴雨,为近几年来罕见三国袁尚传。造成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25.39万亩,成灾面积8.11万亩esse是什么烟,绝收面积3.52万亩,畜禽栏舍倒塌,渔业受灾面积5.5万亩,损毁农田0.53万亩,农业灾害损失高达1亿多元,洪灾过后,我县又遭受了长达20多天高温酷暑火热天气武当党建网。
    灾情发生后,省农业厅、市农业局高度重视,6月27日,厅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建堂,亲临我县船滩、澧溪、甫田等乡镇指导抗灾救灾工作;7月2日互融宝,市农业局局长李青到我县石渡乡柳山村、官田村等地调研灾情、指导农业救灾工作。县委、县政府及时启动了灾害应对措施,全力组织抗灾救灾工作。县农业局迅速派出工作组奔赴各灾区查灾、核灾大安大厦。
    7月25日,省农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万国根一行五人,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在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新矿集团吧,不顾劳累中文寻星网,驱车直达受灾和生产自救现雷棣场,万厅长一行来到澧溪镇临江村绝代鲛后,看到洪灾过后200多亩水稻抢种补种的禾苗长势葱葱感觉欣慰。吴幼坚他俯下身子,查看部分禾苗墒情,为因连续高温干旱天气有的禾苗初显受旱而担心爱丽丝快跑,鼓励县、乡干群以抗洪精神做好抗旱工作,万厅长一行又来到清江乡大田村,看到因遭洪魔肆虐受毁的农田和水利设施而痛心,他一边与正在修复水毁农田干群交谈董海涛,一边嘱咐县、乡领导要把有限的救灾资金用于最需要的地方,及时恢复生产,夜色渐黑,万厅长一行与干群挥手离开。

    文/张友胜
    感谢关注《武宁农业》
    邮箱:jxwnagr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