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ank【视频】比拼创意、团队协作、展示能力!我市中小学生头脑创新大赛圆满收官!-大连少年宫

    【视频】比拼创意、团队协作、展示能力!我市中小学生头脑创新大赛圆满收官!-大连少年宫


    2017年11月1日,大连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头脑奥林匹克大奖赛,在普兰店区科教中心举行垂笑君子兰。来自我市各县市区264支代表队 ,800余名选手参加了“摩斯密码”、“车轮不息”、“防守保护”、“傲然挺立”、“类聚群分”五项赛事。大奖赛是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的最高级别赛事,赛题每年更新,涉及知识面广,因此深受众多挑战者的青睐。

    赛事回顾

    参赛选手们陆续入场,老师为学生们合影留念。

    学生们的参赛服装都是用废弃材料亲手制作而成刺马案。
    傲然挺立

    比赛即将开始,裁判员正在检测“空心圆柱”结构是否达标。

    “傲然挺立”比赛开始,大家注意到了吗?结构壁上开凿的孔越多得分系数就会增加。

    三人齐心协力搬杠铃片,头脑创新大赛不仅仅比的是智慧,团队合作能力也很重要!

    从学生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来他们很享受比赛。郝璐璐
    车轮不息

    “车轮不息”赛雷珠单抗场无偿献血证,此项比赛比拼的是木质小车在颠簸起伏的路上什邡城市在线,车轮坚固耐用的程度。

    爆胎啦....

    小车驶入颠簸路面....
    摩斯密码

    摩斯密码比赛现场,每一个参赛队都会设计一套独特的编码传送设备....

    信号发布区...信号发布员禁止用语言的形式向同伴发出信号。

    信号接收员在认真记录传送过来的信息。

    接收到信号后立刻将比赛道具放入相应的号码当中联众云软文。
    防守保护

    小选手们很认真,赛前准备中....

    “防守保护”赛场,学生们亲手设计的包装装置极难游戏2。lolrank

    该项赛事要求参赛队像排球运动员一样用手将装有生鸡蛋的装置击打到对面场地,并且要求落地后的装置保持鸡蛋不碎。

    孩子们赛前主动要求摄影师合影留念松山健一l。
    类聚群分

    “类聚群分”赛场,学生们利用设计制作的分拣装置根河天气预报,将混合在一起的不同物品筛选出来。

    看一介撸夫,废弃的蒸锅也可以被孩子们设计成比赛道具。

    这套装置引来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围观....

    小选手们赛后合影留念。

    鉴开中学一行15名队员在前往赛场的沿途合影留念。

    视频回放
    (请在wifi情况下观看)
    第十六届大连市中小学生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已圆满结束,9月26日至11月1日,来自我市各区市县740支代表队共2500余名青少年参加本届大赛。本届大赛不仅启用了全新的报名系统,为各参赛队组带来了更多便捷,在赛事方面抵垒政策,除了传统的竞技赛及擂台赛,大奖赛五项赛题每年都有更新,涉及知识面广且深受参赛者们喜爱。

    在今后的头脑奥林匹克竞赛活动中,大连市少年宫将根据社会需求、理论结合实际医药卫生报,设计出更多青少年喜欢、有趣、培养创新思维及适合全面发展的竞赛活动孔家钧窑,一如既往地为全市青少年服务。期待我市更多的青少年创意达人加入我们的队伍来展示自我!

    活动咨询电话:
    大连市少年宫活动部 8464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