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电影【视频】曾经天菜鲜肉亚裔G星第一人,如今“发福”不知所踪-上帝之吻

    【视频】曾经天菜鲜肉亚裔G星第一人,如今“发福”不知所踪-上帝之吻



    爱情天龙诀,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看见》
    Luke
    Luke曾世杰,亚裔,现年应该30岁,从2009年5月供职于BF Collectio公司韩寿偷香,担任GV男优。在09年,对于一个亚裔身份的Luke来说,踏入欧美圈的GV市场绝对是一个无法想象的问题刘先志 。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潼,还是比较满意的。同样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特别是内地G圈人的高度关注和青睐。不仅仅是因为他那极具东方气质的帅气外貌,还有在影片中极具张力的精彩表现。


    09年的时候,Luke 开始在BF Collectio公司拍摄过两部Solo作品吴昊泽。影片中足见阳光与青涩聂慎儿。


    在10年的时候落健,Luke也拍了两部作品雷渊利 ,可能是经过时间淬炼无糖爱情,此次的表现则更为纯熟,逐渐体现出小兽兽的潜质元徵宫词。在逐步走入众多影迷视野的时候,不知为何Luke之后便没有新作产出了。这着实让影迷们很是失望桦川贴吧,总期待这Luke的更多爱情动作作品。何孟怀
    前两天听说现在Luke似乎已经发福了许多,诧异之时仔细一想毕竟30岁了。网上找不到Luke现状的任何信息小史可 ,所以不管是真是假李字有几画,希望Luke能过得开心就好任末好学,当然也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少年无情。


    爱一样 一样爱
    新浪微博:上帝之吻-小帝君
    微信公众平台:Gods-wen
    哔哩哔哩频道:上帝之吻God
    因为上帝的眷顾,许绍雄电影从而多给了一个吻郝甜,使你我从不同的生活轨迹中李允美,相聚在一起暴走兄妹,寻找这冥冥之中注定的好的缘分刘仁英。
    【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