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瑜伽垫【视频】梅县区一老汉找“寡妇”度余生,结果家里的所有钱都不见了……-民生820

    【视频】梅县区一老汉找“寡妇”度余生程新惠,结果家里的所有钱都不见了……-民生820


    老伴老伴,说的就是老了有个伴。这不,家住梅县区桃尧镇农村的吴伯今年已经67岁了,他在年轻时因为一些原因迟迟未婚。随着生活条件的慢慢改善,年近七旬的他便想着找个“老伴”来度过余生。殊不知,竟人财两空狗年是哪年,这话怎么说爱入膏肓?

    今年二月份,孑然一身的吴伯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名自称是寡妇的陈某英。此后,陈某英便会偶尔到吴伯家住上一两天,吴伯本以为双方将这样好下去成神郭少风,直至结婚。然而,接下来所发生的事却令吴伯始料未及。

    今年2月和3月至酷动漫,陈某英在吴伯家中住后离开时,先后两次以被人追债等借口向吴伯要去4.3万元曹三公子。为取得吴伯的信任,陈某英还将自己一张10万元的存折交给吴伯保管。3月26日抑魔金熔炉,陈某英再次来到吴伯的家中住了两天后,以打掉孩子为要挟,要求吴阿伯将存折交由她设置密码,并以其父亲需要查看吴伯的存折才同意婚事为由,拿走了吴伯存有16万余元积蓄的存折和身份证。三天过后,吴伯一直联系不上陈某英流量精灵,到银行查询发现自己存折账户内的钱全部被取走,而陈某英交给自己保管的竟是早已挂失无效的存折。感觉上当受骗后,吴伯赶紧到公安机关报警。

    接警后,梅县区桃尧镇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5月28日,在南口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的配合下在南口镇某银行前将陈某英抓获,并依法冻结其账户内的赃款11万元。

    经查,陈某英是一名有家室的人,并不是所谓的寡妇可曾记得爱。陈某英与事主吴伯认识后,以婚恋为由我要上电视,骗取吴伯的现金4.3万和存有16.6万元的存折pvc瑜伽垫,骗得存折后,马上到银行将账户内的存款汇到自己银行账户中误导宏,用于购买保险和日常挥霍。
     
    做了这样的事肯定没有好果子吃张闾瑛,目前陈某英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逮捕。那吴伯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今天下午两点半,在梅县区华侨城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是“2018梅县公安警察开放日”在此举行,在活动现纨绔法师场,记者看到了一脸较显轻松的吴伯。吴伯告诉记者,当初主要是因为自己迫切想要组建一个家庭,加之熟人介绍,这才落入了陈某英的“骗婚”圈套刺马电视剧。如今案件顺利告破,他此番前来,就是为了送上锦旗fil小白,以感谢公安民警。

    梅县区公安分局 刑侦大队 教导员 钟志东
    在第二季度中,我们破获盗抢案件有77宗,缴获赃款16万多元,我们今天举行了摩托车返还仪式,第二抢夺案的金项链发还仪式,第三是向群众展示电诈的一般作案工具荤荤大端。周梦晗
    便民利民就是好!
    这3篇文章梅州人都在看
    ?往电梯缝扔一块荔枝壳,梅城一男孩夜晚独自被困电梯,多种方式呼救无果后……
    ?争分夺秒!五华一男子心跳停止15分钟,医生护士接力抢救55分钟超级逃亡犯,奇迹生还!医生提醒:胸痛一定不能忍!家人要这么做……
    怀仁九中?市场上买的青菜叶惊现“加料”绿色颗粒,检测显示:有机磷类农药残留抑制率为42%……
    温馨提醒:如果您的物品丢失了,可在《民生820》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失物招领”处查看,说不定您的物品已被好心市民捡到了!“
    版权归《民生820》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民生820》热线:13823831820
    记者:宝怀、肖威
    通讯员:国计、广锋
    责编:婷婷
    编审:祖全
    审核: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