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死4【视频】最后一场别错过!“菏泽市少儿消夏文艺汇演”晚会今晚等你来!-菏泽大众网

    【视频】最后一场别错过通关手!“菏泽市少儿消夏文艺汇演”晚会今晚等你来avsox!-菏泽大众网




    8月25日(周五)晚间19:00黑玫瑰花语,第七场中央公馆“菏泽市少儿文艺汇演”晚会在龙翔·世玺大厦前广场继续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星星亮亮歌曲,让所有观众都能享受舞蹈带来的艺术之美卡西乌斯之枪。
    看看消夏晚会现场人气极卫星!

    演出现场“人满为患”

    《表演中的小骏马们》

    《拉丁舞》

    《扬帆起航》

    《盛开的娇艳》
    八月流火,炎炎的盛夏已渐行渐远毕加猪全集,在这华灯初上的夜间萦绕的是丝丝微风带来的清凉,伴着微风在眼前上演的的或优雅或不羁的舞蹈生意街,对于周边广大社区群众来说是难得的艺术享受十三密杀令,是贫乏文化生活的一场及时雨心墙吉他谱。中央公馆推出此次系列活动就是为了丰富广大周边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少帅传奇,同时促进以中央公馆为核心的半小时经济圈的加速发展形成小春花。
    龙翔·中央公馆“菏泽市少儿文艺汇演”第八专场消夏晚会,也是本次消夏晚会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将在今晚张君明,同样的地点(中央公馆三期前广送死4打工声优场)、同样的时间(晚19:00)淡紫拟青霉,同样的精彩空中决战2,不一样的七夕互动带给你惊喜沙祖康简历!今天晚上爱情维修站,我们不见不散代嫁丑娘!

    中央公馆三期
    25-1000㎡不等的沿街金铺
    仅余数席
    一站式繁华
    财富与日俱增
    财富热线:0530-2049999/2048888
    项目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以东八一路以南





    身边丨生活丨温度
    在这里傅冬菊,阅菏泽,金柳妍 读人生

    长按关注菏泽大众网
    『菏泽大众网』制作团队
    编 辑:李欣
    美 编 :张 勇
    选 题: 李 亚
    责 编: 郭 豪
    审 稿: 丁厚勤
    新闻热线:15705300990
    商务推广:188053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