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梅花的诗句【视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来深圳,这些景点不能错过~ 凯儿得乐2周年盛典预告(三)-凯儿得乐宣传号

    【视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来深圳,这些景点不能错过~ 凯儿得乐2周年盛典预告(三)-凯儿得乐宣传号


    凯儿得乐


    林徽因曾说
    ?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
    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一程山水,一段故事
    要有很深很深的缘分
    才会将同一条路走了又走
    同一个地方去了又去
    同一个人见了又见

    5月21日
    中国·深圳
    2周年盛典暨有你有我
    与其许你三生三世不变的情义
    不如带你领略深圳此刻的美景
    深圳简介
    深圳是中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现在已成为全国第四大城、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搜标网。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经过几十年的建设和发展,深圳由一个昔日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新兴现代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
    深圳景点
    世界之窗
    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

    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大梅沙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东部,地处南海之滨。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绵延1800米的开阔沙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亚热带海滨风光,深圳市民和外来游客都很喜欢来这儿享受海滨休闲的时光。


    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是一处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态度假区陈建宁,韩世雅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主题酒店群、大华兴寺和天麓地产等项目,其中,大侠谷、茶溪谷主题公园是其核心区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燕子回时。


    西冲
    西涌海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翟山鹰,长达10公里,这里的景色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景之一。大鹏半岛最南端的原生态海滨浴场行会2,沙质细腻,海水清澈,适合下海游泳、休闲度假。

    红树林
    红树林是为了保护红树林建立的自然保护区。同时杨龙忠,这里也是个免费的海滨生态公园桐生祥秀,它是深圳市区内的一条绿色长廊,背靠美丽宽广的滨海大道乔艾莉·波妮,与滨海生态公园连成一体全元康冲剂,面向碧波荡漾的深圳湾,不仅是鸟类栖息嬉戏的天堂、植物的王国,也是人们踏青、赏鸟、观海、体验自然风情的好去处撒哟娜拉!


    仙湖植物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有着丰富多彩的植物种类、美丽的湖光山色,适合想要放松时走走逛逛。深圳知名寺庙弘法寺就在这里,香火非常旺盛,当地人经常来这里烧香。


    大鹏古城
    大鹏所城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公元1934年),是明清两代南中国的海防军事要塞,深圳现在被称为“鹏城”就是来自这里。如今的大鹏所城,还保留有古香古色的城门、城楼、古街道和古民居,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曾经的将军府,还有海防军事相关的文物,是了解近代军事史的好去处。


    东门老街
    东门商业街又称东门老街城阳政务网,真实地记录着深圳城市发展的一段历史,东门商业街是现代化深圳的历史阶段见证,是深圳市历史文化积淀的一个组成部分,赞美梅花的诗句是深圳人的根,是深圳最传统、最具人气的商业旺地之一。



    地王观光
    “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地王观光的观光地点指的就是地王大厦,这座楼曾经是深圳的第一高楼站在“地王观光”上,展开360度全方位视野俯瞰深港,给人无与伦比的高空观景体验。


    锦绣中华
    深圳锦绣中华亦称"深圳小人国"问天网杭州,“一步迈进历史孔升延,一天游遍中华”是该景点的口号,锦绣中华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现代中国文化主题公园晏拥军,被国家旅游局誉为开主题公园先河之作。游客可在一天之内领略中华5000年历史风云,畅游大江南北锦绣河山。




    凯儿得乐-产品宣传片

    凯儿得乐
    微信号: caredaily888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