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片段【视频】来自沙漠的你 西影时间-《一棵树》:爱上最美的女人-西影数码基地

    【视频】来自沙漠的你 西影时间|《一棵树》:爱上最美的女人-西影数码基地


    重点在这里 记得先戳视频哟!

    Part1.胶片时光机
    《西影时间》,穿梭百年光影,尘封一个甲子的影像记忆。这是一档根植西影文化街区、在最具文化底蕴的电影圈子里打造的网生节目王晓东简历。带您重温经典电影、感受珍贵器材档案、最走心的影评、最热辣的影讯、最有韵味的访谈,我们和最优秀的人才及团队在这里和您相聚桃花妖哪里多。本期西影时间就带小伙伴们走进电影《一棵树》夜行义贼,围观一种叫做99%的男人看了都想娶的女人蜗居片段!
    A treee
    《一棵树》
    中国大陆影片
    奚美娟、陈大伟主演

    记忆
    时间
    爱情
    亲情
    友情
    感知
    人生
    精神
    艺术
    王旺:
    那天晚上我就铁了心了,种树,非种成不可!我要挡住沙子沁人心脾造句,不让它往你眼里吹!
    朱珠:
    行,听你的。



    本部影片真实质朴的展现了一个家庭妇女如何走向成功女性里欧·万塔,这其中的核心离不开四个字“贤妻良母”必益教育,看完影片相信小伙伴们对于贤妻良母已经有了更深层的认知,乔丽娅女生看了沉默男生看了流泪,有贤妻如此夫复何求啊林达华!
    从古至今吸铁石邮箱,无论是曾经的母系社会还是如今女性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妻乃上将军,女人在社会发展中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期节目就带小伙伴们走进电影《一棵树》,围观一种叫做99%的男人看了都想娶的女人!

    Part2.西影观光团
    1.西影数码基地与《任法融和他的丝路仙都》组委会战略合作仪式成功举行
    9月14日上午,西影数码基地与《任法融和他的丝路仙都》组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部电影集团成功举行。西影集团数码基地总经理余润德,《任法融和他的丝路仙都》组委会主任张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陈明恩。
    2.西影数码基地应邀参加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西影数码基地官方VCR在主会场播放)
    9月16日电竞李伯清,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dj啊纹,西部网、陕西头条、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区开幕。西影数码基地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发布了《2016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
    旧 时光
    活生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