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7运输机【视频】歌词句句扎心,9岁男孩一首原创民谣唱哭天下父母!-带你去看好风光

    【视频】歌词句句扎心嫔妃这职业,9岁男孩一首原创民谣唱哭天下父母海岸情深!-带你去看好风光



    “我知道少壮要努力老沙新浪博客,
    可老爸老妈我不想和别人比沁阳天气预报!”
    9岁男孩孝圣宪皇后,
    一首歌曲唱出孩子甚至成年人的心曲冰魄悠悠球!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康康舞曲简谱,几乎是每对中国父母的梦想。 小时候比成绩,长大后比薪水,似乎只有比过了别人才算成功!
    孩子是父母在这个世界上梦想的延续,越来越多的父母坚信“孩子要赢在起跑线上”,就算勒紧裤腰带,也要倾其所有供养孩子:即便自己不能成为成功人士,温翠苹但可以把孩子培养成气质不凡,谈吐优雅的王子或公主,养尊处优,岁月静好宏乐录音棚!

    所以,孩子经常是上完了学校的课程,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去上补习班,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又被要求去上兴趣班,甚至还要被父母拿来和“别人家的孩子”比较!
    但是我们却忽略了,他只是个孩子啊,不是不知道少壮要努力郑艳东,只是不想处处和人比,分数的高低,成绩的好坏并不能保证人生的幸福。只要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白毛鸡,又何必在意谁跑在他前面呢?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请给他们多一点拥抱吧恋爱告急!
    生活是为了快乐白梅瑛,而不是攀比,世界那么大,真的容得下你走你的阳关道c-17运输机,我过我的独木桥!
    - END -
    风光君雷有信,85后大长腿暖男天阳圣尊,爱摄影,向往诗和远方李佩煜,也醉心于柴米油盐潭溪山。微信公众号:带你去看好风光(lexiangg)。

    鸿雁水蚁,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