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索尼子【视频】有余责成:让你的孩子更优秀①-余世维说

    【视频】有余责成:让你的孩子更优秀①-余世维说英佩游戏

    优秀的家庭教育既是孩子一生幸福的基础,更是孩子将来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胜出的决定性因素。如果说教育为树人之本心花放粤语,那么家庭教育则是教育之源。良好的家教是打造人才社会竞争力的基础。我认为,职场中很多员工没有前途,根源在于他们从小所受的家庭教育出了问题。想要孩子学习好、会做人,以后有"彪悍的竞争力",相对于学校教育和社会磨炼,家庭培养无疑更为关键。
    其实,在中国,最缺一门课程:“如何做父母”,根本没有哪个大学和老师告诉年轻的男女,该怎么做父母,该如何教育孩子合肥的石头?于是李贤宰,有了让我研发这门课程的想法。孔垂燊我今年快70岁了,有两个女儿,我希望能将我的经验融合西方家教大国的优秀家教思想,以及自己成功培育两个优秀女儿的心得,能够系统告诉中国的大多数父母,到底该如何正确的培养孩子?,既能让父母反思自己在教育孩子上存在的问题,也给他们提供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案!
    应浙江卫视的邀请,我首次上荧屏录制一个节目《有余则成》第一季“让孩子更优秀”家教特辑,共六期,内容针对当今社会家庭教育问题展开的脱口秀节目李欣儿。
    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节目看点:
    “小时候你让他一直哭,长大后你会笑很久;小时候你让他一直笑,长大后你会哭很久!”
    “孩子不缺钙,缺的是同情心!”
    俄罗斯人讲文明比我们中国人要强许多东北灵异录,不愧为世界八强之一星际公敌。为什么会这样?“人之初,性本善”,是因为我们从小没有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其中,家长有很大的责任。有不少孩子自己过马路都会“红灯停,绿灯行”,自觉主动地走斑马线。可是只要有大人陪同,孩子往往会被大人拽着闯红灯。
    “从小到大孩子犯的错误并不多,严重的是同一个错误重复地犯,而这些错误往往在进入职场之后仍然没有纠正,成为影响孩子发展的绊脚石”。仔细想想,可不是嘛!没带作业的还是没带;撒谎的仍旧撒谎;不负责任的一如既往.......其实,这些毛病不是我们不想改天使的侧脸,而是我们已经让它成为了一种习惯挪威海怪。但是不是要想办法慢慢摆脱它呢?
    中国有两道数学题:父母=提款机,父母=保姆国王泰达米尔。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孩子一说话九转金莲,父母马上照办。也许,有很多同学就是如此。请你们想一想墨蛇狂情,如果把父母当成提款机、保姆,那以后的生活怎么办?父母总是会老的超级索尼子,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双手赚钱吃饭
    孩子的问题尼飞比特,马上就改,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