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是什么意思【视频】梦想歌手黄任锋与你相约2300梦想山泉,为梦想歌唱!-营销事务所叶海平

    【视频】梦想歌手黄任锋与你相约2300梦想山泉千龙湖,为梦想歌唱!-营销事务所叶海平孟晓艺



    为什么叫2300梦想山泉?何冰冰!
    而且2300所有的主题都是围绕梦想展开的,就是因为这首黄任锋老师自己作曲作词演唱的【梦想】乾隆下扬州!
    黄老师在《梦想》中唱道:走过那么多艰辛,张瑶萱承受那么多伤悲,为了心中的梦想;心中有了梦老梁有看法,哪怕脸上流泪,心情也找到了车辆去远方;让梦想把我们带到快乐的地方,让梦想给痛苦穿上美丽的衣裳丑角登场,让梦想追梦想去那远方实现梦想,让梦想把世界化作幸福的天堂……
    2300梦想山泉每一个词都是带着故事和情怀的,corner是什么意思我之所以被吸引一起开展这份事业,就是因为2300的使命召唤:为中国梦唱响,为中国梦代言,用爱传递正见、正念、正能量深海巨鲨2!!
    (黄任锋先生个人视频精彩简介,没WIFI的朋友可先收藏)
    一个传奇人物,一个双脚残疾广西票务网,从来就不能行走,却能摇着轮椅从广西柳州到达北京天安门,他既是诗人、又是歌手、既是作家、又是作词家和作曲家,而且还是激励大师。黄任锋的经历被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中央、省市媒体专访报导食人旅馆,也有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的黄任锋传《人生你好》专门介绍重生阮家姑娘,曾当选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东莞活力城市形象大使。出版有《辉煌的走》、《翻阅生命》、《第三种光芒》、《才郎梦》等书和音乐专辑《一个人两个梦》。

    中国第一人只身坐轮椅神州万里行采风写作
    中国第一人出版完全打工原创音乐专辑
    中国第一人坐轮椅打工创业代言活力形象的城市大使
    他只读过小学三年瑞湖天地,却成为出版了四本个人专著的作家;
    中国第一人只身坐轮椅神州万里行采风写作
    中国励志第一人黄任锋的励志事迹:
    中国励志演讲第一人
    被誉为“轮椅超人”
    中国第一人只身坐轮椅神州万里行采风写作

    (CCTV2004黄任锋荣获东莞最具活力城市形象大使颁奖盛况)
    中国第一人出版完全打工原创音乐专辑
    中国第一人坐轮椅打工创业代言活力形象的城市大使
    这些传奇和精彩给我们激励、启迪和鼓舞:
    他没有健康的双腿,却无腿穿越了中国大江南北;
    他只读过小学三年,却成为出版了四本个人专著的作家;
    他曾经五音不全,却自己作词作曲演唱出版了原创专辑;
    他曾是历尽磨难的悲情人物,却成为了激励千百万人的演讲师;
    他是需要别人帮助的残疾人;却奉献爱心成为广东省五星志愿者;
    他虽然坐着轮椅打工梦见大肚婆,却成为登上央视代言打工城市的形象大使!
    【2300梦想山泉——更多资讯请长按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