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布草间【视频】最美旋律!听黄河与多瑙河的音乐对话-陕西党建网

    【视频】最美旋律!听黄河与多瑙河的音乐对话-陕西党建网



    活着和生活不一样。活着是一种存在,生活是一种质量麻吉弟弟。
    音乐是全世界是不同文明、不同语言之间探寻共同的最佳方式。音乐的沟通和感染,直击心灵、穿透灵魂。
    经典音乐能让人生活充实、生命完美、本质丰富、灵魂高尚。
    这是“一带一路”上最美旋律!让我们听黄河与多瑙河的音乐对话吧。

    《黄河大合唱》
    黄河是世界第六大长河帅军庆,中国第二长河暗芝居第二季。黄河是中华文明最主要的发源地拘禁老大,中国人称其为“母亲河”毋忘在莒。
    由诗人光未然作词的《黄河大合唱》经冼星海谱曲,成了旷世千古的绝响良言写意。《黄河大合唱》由八个乐章组成:《黄河船夫曲》《黄河颂》《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水谣》《河边对口曲》《黄河怨》《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吕帅希《黄河大合唱》以抗日战争为背景,以黄河为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庄严地讴歌了中华民族的坚贞不屈、顽强抗争的英雄气概。
    1939年5月11日,在延安庆祝鲁艺成立周年晚会上裴瑟琪,冼星海穿着灰布军装和草鞋、打着绑腿指挥《黄河大合唱》。随后,有许多人唱着“风在吼,马在叫”烫面饼,走向抗日战争最前线黑色十九。

    《蓝色多瑙河》
    多瑙河在欧洲长度仅次于伏尔加河,是欧洲第二长河。多瑙河流经10个国家大帝国cg,是世界上干流流经国家最多的河流。
    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情系半生, 奥地利著名音乐家书阅屋,被誉为“圆舞曲之王”的小约翰·施特劳斯作品。此曲创作于1866年,被称为“奥地利的第二国歌”情牵日月星。
    这首乐曲的全称是“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圆舞曲”。曲名取自诗人卡尔·贝克一首诗的各段最后一行的重复句:“你多愁善感亨利卢梭,你年轻,美丽,温顺好心肠,犹如矿中的金子闪闪发光,真情就在那儿苏醒钴蓝箭毒蛙,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香甜的鲜花吐芳,抚慰我心中的阴影和创伤不毛的灌木丛中花儿依然开放丁雅琦,夜莺歌喉啭,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

    来自湄公河边的摇滚歌曲《一带一路》

    老挝是湄公河流过的地方。这首歌曲是在中国工作多年的老挝专家维莱鹏创作出轨的代价,酒店布草间老挝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主唱阿提萨·拉达那冯演唱,听起来就感觉燃爆啊!
    (转载请标注来源:党建网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