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开核【视频】林妹妹:不孤僻,更不刻薄-红楼梦赏析

    【视频】林妹妹:不孤僻unjash,更不刻薄-红楼梦赏析



    “林妹妹”陈晓旭演唱《枉凝眉》
    大观园喧妍众芳,独爱黛玉。
    我和黛玉算的上熟悉,但我自信懂她胜过她知我。
    记得有一次在家看电视屈原管理区,我问妈妈:薛宝钗和林黛玉,您更喜欢谁?
    妈妈看一眼陈晓旭柳条的身段,狠狠的说道:“林黛玉跟个妖精似的,薛宝钗多好…”
    话未落,我赶忙制止,从此再也不要和人一起看红楼梦了。
    很多时候一说起黛玉,很多人会说她尖酸,刻薄快青,cpu开核孤傲,不懂事。诸如此类的形容词皆可与她无缝对接康宝莱产品。
    我记得从前还煞有介事的为了驳斥众人羊红膻,列出十条论据为颦儿辩解。现在依然有心如此,却遗憾连可争辩的人也没有了。
    你说黛玉小气?
    送父归返仍不忘给姐姐妹妹们带小礼物,连宝玉都夸赞林妹妹不仅个儿长高了,也学会办事儿了。
    你说黛玉孤僻?
    与宝钗金兰互契,同湘云连对荷塘,就和邓邓呆呆的香菱都能成为诗友。
    你说黛玉刻薄,好吧,可是有没有发现蓝色情迷,黛玉只对一个人刻薄,那就是宝玉,刻薄宝钗是因为宝玉西溪名园,刻薄湘云是因为宝玉波动少女2,爱之深方有责之切,可怜颦儿满腹心肠没人解。

    或许是太爱惜黛玉关东太阳会,雪芹公把醋缸的称呼冠名给了凤姐。
    其实红楼里面天天以醋洗脸的反而是黛玉。
    前世的因缘让黛玉无力自营,她渴望宝玉的爱就如多年前那株绛草渴望得到一滴甘露,这甘露就是她的气息所在,是她全部生命的来源。
    她的眼里心里全是这一滴露水,她害怕会有风来侵扰,害怕鸣蝉来分享,她要在每天醒来时候第一眼看到露珠,而且里面只有一个含羞的倒影。
    人常以悲剧言红楼一梦,可是每次看红楼的时候却总会忍不住发笑。
    看到黛玉使小性嗔怨宝玉的时候会笑;看到黛玉被姐妹挤兑到无言红面张思德的资料,狠狠的诅咒“饶了你再不活着”的时候会发笑;甚至于看到黛玉出场,想到黛玉可能会出场的时候就会笑。
    也说不上为什么,就好比是街边偶遇到邻家小妹,晚宴邂逅心仪的女孩,落花时节再看到经年不见的友人,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
    除了笑,还能有什么表情可做呢虚拟家庭攻略。《红楼梦》二十年再聚首,可恨朱军俗气飞影电影城,问了一大堆无关痛痒的问题。

    常常幻想,马秋子如果哪一天,林妹妹出现在梦里,第一次见面,该说些什么呢安陆信息网?
    再不济,对着她傻笑桃源一中,总也好过没话找话罢。
    失传的情榜为黛玉写好了判词,“情情”怒海激战3。
    只情有情,奈何世上不情最多。
    宝玉情不情中丢下一情给黛玉,从此这份情支撑起了她整个的春夏秋冬丁文婷。
    可恨这一双秋水能蓄多少眼泪长生洪荒,为一个黑心短命的多情鬼。
    不忍看颦卿绝粒,且让我们看看欢快的颦丫头。
    宝黛酸宴归来,晴雯在门斗上贴下“绛云轩”三字,宝玉问:“林妹妹,你看我这三个字哪个最好?”
    黛玉答:“我看呀,个个儿都好,怎么会写的这么好呢久保田玲奈?赶明给我也写一个?”
    谁还敢说黛玉刻薄林青依果?
    从前网名一直署潇湘君,时常盼着人问何故,那我便有机会大声的告诉:因为林黛玉是潇湘妃子啊。
    再后来,离开一个地方,狠心焚去从前的记忆,拿一和尚名作比,人问何故江湖笑简谱?
    我答:你死了,我做和尚去。
    来人大怒:“滚”。
    -end-
    须知
    责任编辑:子不语(微信13714982102)
    版权说明:文章源于红楼梦粉丝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