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水浒传【视频】有福啦!柯桥这两个旧小区已开始加装电梯,即将投入使用!-柯桥广播电视

    【视频】有福啦航越地平线!柯桥这两个旧小区已开始加装电梯规定拳,即将投入使用怀集领域网!-柯桥广播电视高湛和陆贞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
    老人的生活成为一个社会关注的问题
    但是很多老人依然居住在几十年前修建的老旧楼没有电梯
    生活极其不便
    所以
    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方便老人上下楼
    成了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
    此消息一出马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于老楼加装电梯的事情
    很多柯桥人都表示欢迎
    重 磅
    柯桥区启动既有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极韵文化!
    柯桥区首批
    居民小区既有住宅楼加装电梯
    在瓜渚风情、玲珑小筑
    开始施工

    目前,柯桥街道瓜渚风情、玲珑小筑试点已经开始施工二后生挖眼睛,鉴湖景园小区正在抓紧前期准备工作。陈尊佑
    记者在柯桥街道玲珑小筑小区2幢旁边看到,一台加装的电梯已经搭好了电梯运行的架子,马上可以安装玻璃和运行轿箱了松阳房网。
    柯桥街道第一批既有住宅小区试点加装电梯的小区为玲珑小筑和瓜渚风情两个小区,分别是玲珑小筑2幢和瓜渚风情32幢,其中玲珑小筑安装工程接近收尾戴云杰,瓜渚风情安装工程处于开工阶段手滢。据了解,加装电梯由居民自主申请,对此试点住宅楼的居民们都十分期待哇咔哇咔。
    .
    “对于装电梯确实是件好事情,因为现在考虑到我们年纪都大起来了t95e6,有的时候提东西都比较重今日捷财,很不方便,也累龙湾中学,所以现在政府有这样一个措施让我们装电梯,我们这里三户人家都乐意去做这件事真理罗恩,我们三户人家已经说好了装电梯,现在已经动工了郭德纲水浒传蜜色死神锦衣娇。”
    ——瓜渚风情32幢居民 李琴娟
    据施工方介绍爱在华师大,加装电梯的施工时间大约需要3个月左右陈见飞。接下来菊月是几月,柯桥街道的碧水金柯10幢、鉴湖景园棋趣谷10幢、瓜渚风情21幢、玲珑小筑1幢、明珠花园17幢也将陆续加装电梯。此外,为提高试点成功率,目前柯桥区已经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区范围。
    新建的电梯将着实给居民带来便利
    不仅让住户出入门更加便捷
    还大大减少了老年人、孩子们
    上下楼的安全隐患
    ……
    有了这些案例
    加上公布的规范与标准
    柯桥更多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就不再是想想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