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敌必亮剑【视频】来苏州的这几年,我依旧混成了一个普通人,但是还好当初没离开...-深度苏州

    【视频】来苏州的这几年,我依旧混成了一个普通人,但是还好当初没离开...-深度苏州




    在毕业之后
    去一个陌生城市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
    在一个处处需要重新认识的地方
    你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还记得当初你是怎样
    踏上苏州这片土地的吗?
    现在几年过去,你奋斗得怎么样了?
    与自己当初预想的差距又有多大呢?


    来苏州的这几年你过得怎么样?
    第一年,工资付完房租、日用去掉就差不多没了……所以基本都是月光族,甚至负债族,周末的时候坐着拥挤潮湿的地铁去大润发逛一圈,也只从货架上拿了几包薯片。上班的日子很早很早,晚上很晚很晚才睡觉。

    第三年,工资终于涨了点春宫秘戏图,有点闲钱吃喝玩乐一下,终于能置办点家物,租来的房子变得温馨一点了,在苏州的这个房子有点家的味道了。
    第五年、第七年,虽然工资涨了,可是要考虑攒钱买房买车了,因为家里催着结婚了。虽然经济更好了,不过离买房还有十万八千里...但是好在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不管我们现在混得怎样万凤之王,生活终将继续。明年,你还愿意回苏州吗?
    有的人坚持不下去了菁客,要离开了。
    @李木木:坚持了十二年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应该会离开了吧。
    @Jack:一个新疆小伙,苏州来过三次,一次一个月,从这座城市刚开始带来的新鲜感到最后的恋恋不舍。苏州明年我不去了。还是老老实实在家乡待着吧。苏州只适合像风景一样看超级淘宝。
    也有人留下来了,或者因为在这个城市有了喜欢的人,或者纠结万分后,还是觉得离不开这座城市。
    @Real:如果让我离开,原因只能有一个,那就是没有我喜欢的人了,无论是不是在苏州,爱始终才是第一位的。
    @胡先生:05年到苏州,来来回回很多次,曾经一辈子都不会回去,但是还是离不开这座爱恨交加的城市。

    苏州,有太多让我们离不开的理由
    不管在苏州打拼了多久,总有人庆幸自己没离开。虽然在这里物价并不低,赚得又少,花得又多,工资刚发没几天钱包又瘪了,可就算如此换子成龙,依然有人舍不得离开。
    这座城市胡盈祯,给了我们太多离不开它的理由。
    即使每天在苏州挤地铁,有人下去有人上来,但还好,前行的路上总还有人陪着你。

    三年前,金鸡湖音乐喷泉的最后一次演出许多人都依依不舍。而现在,终于传来消息!金鸡湖音乐喷泉全部工程将在元旦后完成,春节前后大家又能去了穿越种田纪事!
    那几年前一起和你看音乐喷泉的人富木制衣,你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去摩天轮乐园进行一场文艺之旅,你可以在此玩摄影、搞绘画创作、或者是来一次浪漫表白,甚至你可以在这大哭大笑!

    ▲ 图片来源于@苏州摩天轮乐园
    偶尔可以去寒山寺寻求内心的静谧称命书,听听钟声,在寂静的空间里找寻自己内心的平静!

    ▲ 图片来源于@嫣然-爱笑
    去周边古镇,感受江南水乡的温柔和美丽,烟雨天亿库课件网,撑一柄伞,缓缓踱步,风情独好!

    ▲ 图片来源于@周庄
    冬天,去香雪海看看梅花!腊梅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 图片来源于@QAQ冷暖自知QAQ
    当然除了苏州的这些美丽与温情让人留恋外,还有一部分人不离开苏州的原因是:他们已经在苏州安了家。
    虽然热的时候也会汗流浃背,冷的时候也会哆哆嗦嗦。但这里有了自己爱的人,有了家人。雷晓晨生活虽然平平静静,日子也过得安安心心。

    辗转过很多城市,但所有目的地都是家
    这些刚安身立命在苏州的新家,虽然还不够足够的牢固,但是总算在这个城市有了根,有了剪不断的牵挂。转眼,这已经是2017年年末了,你在苏州安家第几年了呢?
    要不就趁着年末换新的机会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温馨吧?现在就有一个好机会,红星美凯龙元旦大促来了!想给自己的家换新的小伙伴注意喽。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隆重登场!届时有超多福利等你来享!详情请下载“红星美凯龙”官方app哦安蕾尔。

    园区红星美凯龙5楼高端进口家居设计馆—蔓罗庄园,专享主力促销来袭,首席开单礼、抽好运赢名品、高端尖货直降8%,小伙伴们看仔细啦!

    加小美微信(微信号:hongxiaomei2013),报名还能参加双旦砍价团活动哦。小美3.0全面升级,砍价,选产品做家装,售后服务...欢迎添加咨询!

    不仅如此塔山英雄团,红星美凯龙还为你精心准备了跨年音乐会哦!2018年1月1日,与你相约商场5楼蔓罗庄园。更有焦恩俊明星见面会、亲子活动、迈凯伦车展...就等你去现场参与啦!

    宝爸宝妈们注意啦,12月30日下午13:00,赶紧带着孩子来参加亲子烘焙吧!

    年末需要购车的小伙伴们也得注意啦,12月31日的豪车展等你来赏哦养妖记。1月1日还有焦恩俊见面会逢敌必亮剑。对!就是那个小李飞刀!

    12月30日至1月1日整整3天,家居爆款年货大街、楼顶奢品家居特卖会活动多得看不过来!下载“红星美凯龙”官方app,抢2018元神券!

    赶快趁这个机会柏诗宣,让自己在苏州的家变得更温馨吧!

    在苏州的这几年,也许我们并没有成为人群中那个最显眼的人代罪囚妃,始终还是一个普通人。都曾有过难熬的时光,但原谅那些不可逆的人和事吧,所有不快的一切都会翻篇。我们始终庆幸自己还是留在了苏州,这个依然在给予大家温暖的城市。
    关于深度苏州(sdsz0512)
    热忱的苏州生活家
    娱乐|在苏州,这样的日子多好
    商务合作
    微信ablady1 | 手机18168977750
    法律顾问: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政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酷我神仙道,点击可查看
    转发3万+:苏州金鹰开业攻略|欧尚5折|诚品书店开业
    转发2万+:全国首个森林主题水乐园|拈花湾|新区永旺开业
    海底主题餐厅|苏州首家澳洲生活馆|乐扣工厂抢购攻略
    转发1万5+:量子制造|新世纪儿童医院开业|鲜肉月饼测评
    阅读300万+:我要去苏州|发生在苏州最痛心的一幕
    阅读100万+:为他送别的人挤满了灵岩山
    阅读80万+:全苏州被周杰伦虐哭
    苏州:请叫我1.5线城市|苏州史上最霸气豪宅
    阅读60万+:欧洲16国领导人齐聚苏州
    苏州中国内地第一宜居城市
    沪宁高速连环车祸|园区的发展已彻底爆掉
    阅读50万+:我是吴县人|江苏高考超变态考题
    百货之王新光天地|苏州宜家逛吃逛喝攻略
    阅读30万+:首家复古油头店|紫兴纸业宣布解散
    金鸡湖马拉松|苏州史上最高能同学会|苏州宜家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