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诡异的办公室氛围,幕后真凶竟是他……-京东手机

    周梦晗诡异的办公室氛围,幕后真凶竟是他……-京东手机

    周梦晗
    今天的办公室,明显有一种奇怪的氛围,我从一进门就感受到了。
    先是一向镇定的小张竟然在倒水的时候把热水倒在了手上;会议记录王者小李竟然也在早会上双目无神;甚至连到了午休时间就会准时发射出去的小杨也呆若木鸡的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最终还是跑过去问了他们“你们今天这样神魂颠倒的,究竟是怎么了?”
    哪知他们却像看着外星人一样看着我:
    “今天vivo X21开售,你不知道?我们都等着下班就赶紧去买呢,就怕被抢光了才这么郁郁寡欢啊!”
    “vivo X21?”我这一个疑问,打开了他们的话匣子。

    “对呀对呀,就是那个19号在乌镇做发布会的vivoX21,全面屏的那款,哎妈呀乍一看全是屏,发布会上说屏占比都超过90%了,还有那个小刘海,别提有多萌了。“”雀跃的小张一激动,连东北话都说出来了。

    “不仅正面全面屏看着高端大气呢,背面也好看啊,那四曲面的3D玻璃面,更适合咱们小仙女儿用啦,总比那金属材质的强,看着就像女汉子用的。弧形的设计,也比那些看起来硬邦邦的手机舒服多了呀。”一向自诩小仙女儿小可爱的小李,似乎也在这款手机上找到了感觉。
    “还有还有,虽然是全面屏面部解锁,可是一样可以屏幕指纹解锁啊,这可是黑科技!我之前那款面部解锁手机,倒是解放双手了,可是冬天用围巾帽子口罩把自己包裹住后一样失效,那时候还想着,要是有一款手机,既能面部解锁,又能指纹解锁就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啦!”科技控小杨也发话了。
    我一时也被他们机关枪一样的介绍说的有点迷糊,哪知这几个姑娘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啊。

    “还有自拍美颜啊,AI智能识别性别、肤质智能匹配美颜方案,女生呢,就更加白皙、自然、柔美,男生也可以更加阳刚、有轮廓感。再也不用拍照五分钟,P图两小时啦!”
    “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OCR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可以从图片中提取文字,看到图片资料或书籍资料再也不用手敲文字啦!”
    “最重要的是,用这款vivo X21搜索【指纹解锁鹿晗】,还能收获鹿晗老公送我的小惊喜,啊啊啊!.”
    “停停停停停,看你一脸的花痴样像个什么样子!!”我制止了这三个女人再我耳边的叽叽喳喳,她们以为我要发火,眨着大眼睛看着我...

    “别说了,下班带我一个,我们一起去买vivo X21~~”
    京东手机是中国最大的B2C手机零售平台,中国最大手机线上销售渠道。欢迎关注京东手机头条号或邀请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