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话运维【慧控科技物联网时代的运维新模式】 品龙井-慧控科技

    周梦晗话运维【慧控科技物联网时代的运维新模式】 品龙井-慧控科技

    周梦晗 杭州Hangzhou

    月冷寒泉凝不流,棹歌何处泛归舟。白苹红蓼西风里,一色湖光万顷秋。
    会议介绍
    2017年11月8日,由中国弱电运维联盟、中国弱电运维网主办、浙江慧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控科技)协办的第16次弱电运维论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成功召开。来自国内10多家优秀厂商代表、浙江省行业领导、专家、行业人士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围绕“物联网时代的运维新模式”为主题展开交流。
    论坛首先由慧控科技总经理蔡兴良先生致辞。

    蔡总致辞
    随后,慧控科技副总经理陈淑红先生发表了题为《物联网大潮下的智慧建筑及运维管理新模式》的主旨演讲。演讲从物联网应用、智慧建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及运维管理新模式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陈总发表演讲
    陈淑红先生指出:构建基于物联网的运维管理平台,通过系统平台的顶层设计,反向制定各接入子系统的功能和性能标准,为拥有众多种类繁多、功能各异的机电设备和监控系统的物业集团构建管控一体化信息化平台,是运维管理的一种新模式。其目的一方面是减少现场固定的维护人员,将维护人员进行区域化、机动化的使用和管理;另一方面,借助于自动化的楼控和照明系统,通过统计分析,实现设备设施运行的优化管理,彻底改变多年来“人防”的现状。
    最后,陈淑红先生表示: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离不开互联互通。当信息技术和传统业务不断深度融合,面对新的产业模式和商业形态,我们如何抢占新一轮竞争的制高点?显然,建立开放、互联、共享的产业环境已成当务之急。慧控科技将担负起这一产业责任,用诚信、踏实的态度持续创新、加强合作,以行业领军企业的姿态谱写新的篇章!
    公司简介:
    浙江慧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包括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BAS)、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建筑能源管理与控制系统、IBMS系统集成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民航机场、酒店、各类场馆、大型医院、交通枢纽站点(地铁站)、城市综合体等公共建筑,最大程度的优化建筑能耗及运营管理。
    欲了解更多,请联系:
    浙江慧控科技有限公司 陈先生
    Tel:13867445712
    Email:chenshuhong@hwiscon.com
    欢迎光临公司网站:
    会议现场现场颁奖会议主持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