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诚恳的说,2018汉中楼市的变数和风险!-特价房汉中

    周梦晗诚恳的说,2018汉中楼市的变数和风险!-特价房汉中

    周梦晗

    根据汉相地产不完全统计,在2018年中总供应量为住宅103.6万㎡,商业45.5万㎡,考虑到漏统计及一些一线房企可能“井喷式”供应,预计今年住宅上市量与需求基本持平,但商业的上市量明显较多,加之先前积压的126万㎡的商业,供应明显过剩,所以未来商业的压力会非常大。
    2018年对于住宅来可以说没有风险,但这并不表明2019年没有风险,汉中房地产市场容量小,一线房企进驻后,急风暴雨般的供应,很容易改写整个市场的竞争格局,其中商业首当其冲。
    为规避巨大竞争带来的风险应注重两点:其一,售价合理,“快速跑量”,不可“捂盘”;其二,强销,旺销,通过强大的销售力在短期内让资金“落袋为安”。

    本条微信为陕西汉相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原创,欢迎分享转发。
    往期回顾
    ●汉中几个区域分析,想买房的朋友,给你建议!
    ●最新报价!汉中27个楼盘价格一览,最高8000元/平!
    ●汉中,你拖后腿了!全国200个县城房价超9000元
    ●汉中两房企出事了,政府回应:严肃查处●汉中,要小心他们……!短期操作,房价被炒高两三倍!
    ●销售压力大成这样吗?汉中两房企,抢客户互殴重伤!
    关注汉中特价房,
    从此,
    您将拥有第一手的汉中特价房源信息!
    朋友圈吹牛皮,保证您是最有料的!
    听说你的手在抖!
    何不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