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诚信做人 万宁中学第十九周升旗仪式:诚信考试-万宁中学

    周梦晗诚信做人 万宁中学第十九周升旗仪式:诚信考试-万宁中学

    周梦晗
    图:升旗仪式现场
    时光仍然,岁月如梭,不经意间,一学期又匆匆而过,即将迎来的,便是期末考试。7月2日早上7:10万宁中学在田径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诚信教育。

    图:文明监督岗大组长高婕主持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本次升旗仪式由文明监督岗主持,文明监督员是一个特殊团体,隶属于校团委,这个团体是由学校各班积极分子组成,负责检查每天的校园卫生、班级卫生、早操量化以及组织校内外志愿服务,如敬老院志愿服务、文明交通使者、双创志愿服务、神州半岛沙滩清洁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成员们主动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力争更好地为学校、社会服务。

    图:教务处陈远帆副主任宣读了《万宁中学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主持人高婕,她是文明监督岗大组长,同时也是校学生会成员,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升旗手由校旗队成员担任。在庄重的出旗曲中,他们迈着正步,迎着朝阳,走向升旗台。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均深受感染,肃然起敬。

    图:林心怡和欧婕婕同学主题演讲:诚信考试,远离舞弊
    担任演讲的林心怡和欧婕婕,她们演讲的主题是:诚信考试,远离舞弊。两人准备充分,语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演讲内容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她们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做人,考试不仅是一次成绩的测试,更是一场人品和道德的考验。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远离舞弊。
    最后是教务处陈远帆副主任进行国旗下讲话,陈远帆副主任宣读了《万宁中学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并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应当如何认真备考,以及学校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办法。讲话的最后陈远帆副主任对同学们期末考试提出衷心祝愿。祝愿每一位同学在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