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诡异至极无法解释, 好像冥冥之中的安排 历史上四大怪异巧合,-68讲台

    周梦晗诡异至极无法解释, 好像冥冥之中的安排 历史上四大怪异巧合,-68讲台

    周梦晗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有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各个朝代兴衰更替无数,但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废弃诡异的奇怪事件,这些事情自始至终都没人能解释,于是有人用冥冥之中的天意来解释,总结来说,历史上有四大怪异的巧合事件,非常诡异!

    一、刘邦斩蛇起义:当年刘邦带领一帮弟兄开始起义,来到芒砀山时,刘邦突然看到路边一条大蛇挡住去路,于是他挥剑把白蛇斩为两截,然而这条蛇非同寻常,夜里他托梦给刘邦:“你今天杀了我,何时还我命来呢?”刘邦随口敷衍:“这里都是高山陡石,等到平地再还命给你吧。”
    于是西汉建国后,一共有14个皇帝,一直到汉平帝刘衎(kan),这时问题就来了,刘衎之后西汉灭亡了,王莽篡汉开始,而刘衎是汉平帝,也就是“平地”了,跟刘邦当年答应把命还给白蛇一样,而且“莽”跟“蟒”同音,就是蛇的意思,所以王莽是不是被斩掉的那条白蛇呢?

    二、汉献帝与诸葛亮,两人同年生、同年死:熟读三国的朋友都知道,诸葛亮早期称为“卧龙”,但古代“龙”是皇帝的象征,一般人怎能随便叫呢?而诸葛亮时代的皇帝就是汉献帝刘协,而刘协早年很聪明,所以董卓才立他为皇帝,长大后却不聪明了,而诸葛亮长大后变得很聪明,那么两人有什么关系呢?
    有人提出个大胆的推测:汉献帝跟诸葛亮是同一个人,而且两人的心志一样,都是兴复汉室,所以诸葛亮去帮刘备,而曹操手里的那个“天子”只是个替身,这种说到似乎脑洞大开,但也有一定的市场,特别是汉献帝跟诸葛亮一样,两人都是181生,234年去世,是不是很诡异?

    三、隋炀帝墓被杨勇挖开:隋朝开国皇帝是杨坚,他有五个儿子,分别为太子杨勇、晋王杨广、秦王杨俊、蜀王杨秀、汉王杨谅,杨坚死后本该杨勇继位,可杨广谋害了大哥,夺取了大哥的皇位,成为历史上臭名昭著的隋炀帝,而隋炀帝死后,只是草草下葬,没人理他。
    一千多年后,隋炀帝的墓被人发现,非常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当时是一个开发商就扩建地基,所以才挖到隋炀帝陵墓,而这个开发商的名字竟然叫做杨勇!跟隋朝太子同名,当然相距了一千多年,但为什么偏偏是个叫杨勇的人挖开隋炀帝墓呢?难道是因为复仇?你说诡异不?

    四、清朝兴于抚顺,亡于抚顺:清朝是努尔哈赤建立的,他就是清太祖,公元1616年,他在赫图阿拉称帝,建立了后金政权,这也就是清朝的前身,而赫图阿拉在今辽宁省抚顺市。所以抚顺是清朝的兴起之地。
    清朝最后一任皇帝是溥仪,日本战败后,伪满洲国灭亡,溥仪被苏联俘虏被关了五年,直到1950年,溥仪被遣送回国,一直被关押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并在此接受了九年的劳动改造,抚顺恰好是关押清朝最后一任皇帝的地方,这岂不是说清朝兴于抚顺,亡于抚顺?诡异不?

    这些历史的诡异事件,或许是一种巧合,或许真有其事,因为距今已经很久,所以无法完全考证了,但这些诡异的巧合不能用科学来解释,或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