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证件免费寄到家!宜春人行政审批超方便了!-宜春发布

    周梦晗证件免费寄到家!宜春人行政审批超方便了!-宜春发布

    周梦晗“
    日前,高安市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收到宜春市行政审批局质监局窗口免费邮寄过来的电梯使用登记证。公司负责人由衷地感叹道:“现在真是太方便了,只跑一遍,证件就送到公司门口。”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方便群众办事,市行政审批局自今年1月起推出免费邮寄服务,申请人只需在窗口填写免费邮寄委托书,该局便会免费将其办理的证件邮寄过去。市行政审批局在中心大厅专门设立了邮政EMS快递窗口,该窗口人员每天定时到各窗口收集邮件,第一时间将办好的证件送到群众手中,实现了办事群众在家中就可拿到证件。

    填单

    交单

    发送
    免费邮寄服务的推出,助力“审批事项线上线下申报,审批结果免费快递送达”,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有效缓解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因办事取证多次往返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节约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张威 记者刘和星/文图
    编审:杨娟、吴娓
    编辑:谢芳芳
    小布想和你交朋友,微信号:zhangfang309大家都在看
    ?速看!宜春春季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公布
    ?生活垃圾分类,大家在行动!
    ?舒心!这个春节,42名农民工终于拿到拖欠多年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