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讽刺但请记得务必微笑-又何必呢

    周梦晗讽刺但请记得务必微笑-又何必呢

    周梦晗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无论你多努力的去争取,该来的还是会来,该走的亦还是会走。这些天想了很多,决定把公众号恢复,趁着还有精力,多给自己留些可追忆的东西。爱得起放不下是爱,但是痛的还是自己,总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但是想要真正放下谈何容易,我不能理解那种心情,我不懂,可是谁又理解我的心情呢,三年前那天晚上我难受,之后也还是难受,难受了好一阵子,终于快要释怀的时候你来了,以为幸运女神开始眷顾这个外表强大内心一击就碎但是总是很乐天派的女孩儿了,三个月过去了,记不得有几次情不自禁因为有些可笑的琐事那眼泪就下来了,怪自己太在乎,还是怪自己没出息?双商都高者人人羡慕是因为想要双商都高是很难的,也许你并不觉得自己表达了什么,但是对于敏感的人尤其是特在乎的人来说,那些话经过耳畔就已经在心底掀起了波澜,也不算痛,是那种很难受很难受的感觉,然后又觉得自己好好笑,像个傻子一样。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要想拥有相濡以沫的爱情又舍不得红颜知己,换谁谁受的了呢,我们都是凡人,凡人中的凡人。
    都说改了变了就不是自己了,但是有些必要的东西戒不掉那是很可笑的,人各有志,人各有命,但有些界限你划不清楚那是你的原则性不够强。有些东西是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的,信任是无声的默契,但是容也是有限度的,有时候很想生气,可是却发不出火来,可笑的软肋,上一秒还在难受,下一秒听到那样的声音你的气居然就释然了,有时候甚至傻掉记不起起先是因为什么而难受的了。那一瞬间,那一点温暖仿佛就能融化掉所有,这大概就是宿命吧!
    三年过去了,以为彼此都更成熟了,讽刺却也来了,相似的人,相似的事,相似的经历,源于什么呢,源于那个处处给予人温暖却不知别人并不把那当友情,而他自己还觉得委屈难受,还想要跟人家好好地做朋友,而身边这样的人根本不止一个而自己却并不自知,可笑吗,不,那是一种心酸,有些东西,划不清界限,伤的不是只有自己。
    谁都想过得好,过得幸福,但是强扭的瓜是无味的,无论经历着什么,希望你都能看得开些,没有谁会陪伴你一辈子,只有自己才能伴自己一路,或许这话说的有些自私,但往往事实胜于雄辩,当一个话多的人不想要跟你讲道理摆条,不是她说不出来,是她觉得徒劳是没有必要的!只有自己能真正让走出阴霾,所以,嘴角上扬15度,微笑,最能让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