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访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邳州市市委书记陈静视察华兴激光-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周梦晗访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邳州市市委书记陈静视察华兴激光-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周梦晗 点击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视察华兴激光
    2018年1月22日,邳州市市委书记陈静一行不畏严寒,再次实地视察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情况。

    邳州市政府十分重视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制定了“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战略思想,聚力产业创新,聚焦生态富民,主攻高端半导体产业,战略性规划了占地770亩的半导体材料和设备产业园。园区汇聚了多家半导体材料与设备产业企业,华兴激光作为邳州市半导体材料和设备产业园首家入驻的企业,长期以来,深受邳州市政府领导的关注与支持。

    访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2018年2月1日,邳州市市委书记陈静再次率队访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半导体研究所所长李树深院士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


    李树深院士代表半导体所对陈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产业化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他谈到半导体技术的产业化需要政府和企业长期的支持与培育,希望邳州市能够继续支持研究所在邳州市的产业化项目,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陈静书记介绍了邳州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邳州市非常重视与半导体研究所的合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半导体产业发展,希望李院长继续关心邳州市,为邳州市的经济转型发展牵线搭桥。讨论交流阶段,半导体研究所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智杰、邳州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广军分别代表实验室和开发区表达了对合作项目的支持。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海铭博士与总经理罗帅博士一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发言。

    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在邳州转化落户的科技项目,专业从事砷化镓、磷化铟基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制造与加工服务。公司采用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MOCVD)技术制备不同结构和功能的外延片,经客户后段芯片与封装工艺制成各种电子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激光传感、激光医疗、激光加工等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