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该怎样预防腰椎骨质增生?-轩生堂透骨疗法

    周梦晗该怎样预防腰椎骨质增生?-轩生堂透骨疗法

    周梦晗
    腰椎骨质增生不需要治疗?
    可以这样说,腰椎骨质增生不能算是一种疾病。腰椎增生是人体衰老的一种正常的老化现象。是人体为了增加腰椎各关节之间稳定性采取的保护措施。骨质增生有助于增加人体骨与关节的稳定性,从这个意义上说,腰椎骨质增生对人体是有益的,无需处理的。

    当然,对于骨质增生压迫了重要血管、神经的,对人体功能产生影响的,还是需要我们处理的。骨折增生多发生在中年以上。

    预防骨质增生的方法
    1、减轻体重 体重过高必然增加腰椎的负担,进而加速腰椎的老化过程。
    2、补钙 可以说中老年人骨质增生都同时伴骨质疏松,也就都缺钙。所以要注意平时对钙的摄入,当然同时也要补充维生素D。
    3、生活习惯的改变 不熬夜、不吸烟、少喝咖啡和浓茶以及碳酸饮料。
    4注意休息 避免长时间弯腰、久坐,避免腰部肌肉劳损,做到劳逸结合。


    如果你身体的骨质增生情况疼痛明显,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可以采用中药穴位透骨疗法治疗,修复骨面,钝化骨刺,让你不再疼痛!详情咨询可添加在线老师微信:lanjing927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骨病健康科普知识,记得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