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译 捧腹趣文-翻-报友传媒

    周梦晗译 捧腹趣文:翻-报友传媒

    周梦晗
    翻 译
    外国大使本来准备献上一对自己国家珍贵的金丝雀作为礼物。但是,还没有送到国王那里就死了一只。大使苦无他法,只好再抓了一只本地的金丝雀充数。
    国王看到那只珍贵的金丝雀非常高兴,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笼子里还要放一只本地的。
    “因为这只金丝雀身在国外……”大使回答,“所以语言沟通上有困难,必须找个翻译。
    夫妻感情
    我问同事小李:“你和媳妇感情怎么样?”小李:“这么跟你说吧,我和老婆是共同经历过生死的人!”
    我很羡慕:“那你们夫妻关系一定很好喽?”小李:“我们有好几次吵架,都差点同归于尽!”
    撑大了
    姐姐买了条裙子,老妈说:“拿过来,让我试试看能穿上不。”
    结果腰太紧,费了半天劲老妈才勉强穿上。
    姐姐在旁边心疼地说:“妈,你把我的新裙子都撑大了!”
    老妈:“不就是裙子嘛,当年你还把我的肚子撑大了呢。”
    浪费钱
    妈妈带兄妹二人玩海盗船。下来后妹妹直哆嗦,哥哥却跟没事人一样。
    妈妈对妹妹说:“吓成这样子,以后别玩了,浪费钱。”
    哥哥在一边笑,妈妈又说道:“你一点都不怕,下次也别玩了,浪费钱。”
    洗 碗
    吃完饭,老婆对我说:“去把碗洗了!”我看了看儿子,希望他能帮我求求情,毕竟我刚给他买了一把玩具冲锋枪。只见儿子抬起手中的玩具冲锋枪对准我,说:“快点去洗碗呀!子弹可不长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