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诡异深海惊现不明生物,世界上真的有“海底人”吗?-灵异小说鬼故事

    周梦晗诡异深海惊现不明生物,世界上真的有“海底人”吗?-灵异小说鬼故事

    周梦晗
    到了1969年,人类首次登月成功,说起来,相比如地狱一般深不可测的深海,人类似乎更了解天外天堂。从太空看,地球是一颗蓝色星球,事实上,地球上有99%可居住地表面埋藏于深海。
    而人类对海底世界的了解只是冰山一角。我们有理由怀疑,深海地大物博,海底两万米深处,一定藏着惊天大秘密,比如存在着拥有更高级文明的‘海底人’,比如存在着外星人建造在深海暗处的飞碟基地。

    ▲人类对海底世界的了解只是冰山一角
    海底山脊为一连串深海生物提供了栖息地。在通往加拉巴格群岛交配区的深海山脊长廊上,一搜名为“艾文号”潜水艇潜入该海域做科研探索时,检测出一处海域温度数据异常,在追踪超高温度数据来源时,发现了足以颠覆人类此前对地球生命一切认知的一幕深海奇观。他们在这里发现了许多冒着黑色烟雾的深海岩石柱通道,乍一看,就像乡下村落里家家户户冒着烟的烟囱。

    ▲海底山脊为一连串深海生物提供了栖息地
    更令人称奇的是,在一万多米深海底,在这些冒着热气的石柱通道周围,存在着独立于地球生态系统之外的一种新的生命形态。
    这里是阳光到不了的深海区域,多年以来,人类一直认为这里是地球上最不适宜生存的环境,当然不可能有生命迹象。然而,往往地球上最不适合生存的环境也最会隐藏秘密。
    这里有巨大的卵虫、有长得像螃蟹和虾堂兄弟一样的新物种,它们看不到阳光,不靠来自海洋上层飘落生物尸体吃饭,而是靠深海岩石柱上喷射孔处冒出的黑色烟雾热流做能量供养。

    ▲往往地球上最不适合生存的环境也最会隐藏秘密
    在此之前,科学家都认为,阳光是带动地球上所有生命呼吸繁衍生存的唯一能量。而这里呈现的一切证据告诉我们,生命能找到其他出路。

    ▲这项深海发现表示,地球上确有超出人类认知范围的奇特生命形式存活着
    这项深海发现表示,地球上确有超出人类认知范围的奇特生命形式存活着。而面对阳光穿不透漆黑如地狱一般的深海,我们知道的事情少之又少。在那黑暗深处,也许真的住着神秘的‘海底人’?只是我们还尚未发现。分享给小伙伴,让他们也感受一下?
    ?世界各地悬疑惊悚、真实灵异、民间奇谈、经典恐怖鬼故事。你有胆量关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