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论坛液压大牛!带你了解挖掘机之多路阀-铁甲工程机械网

    周梦晗论坛液压大牛!带你了解挖掘机之多路阀-铁甲工程机械网

    周梦晗二手机门户金融物联网
    铁甲论坛@司机唐伟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主控阀?
    分配器?
    多路阀?
    他们是一样的吗?
    好吧,我在百度只搜到了多路换向阀的百度百科解释。指的应该是一个东西,可能叫法不同。
    大家好!我是唐伟,如果帖子中有什么错误,希望甲友们在下方留言,让我们共同学习。多路阀的好坏决定着移动式液压机械的整体水平。
    挖掘机多路阀从控制方式可以分为手控、液控,以及现在运用较多的电液控制方式。







    那什么是电液比例阀呢?





    多路阀分整体式和分片式,而有些多路阀我喜欢叫他们主控阀,因设计它们的工程师,赋予给它了“才智”。






    在安装电液比例换向阀(及双阀芯电液比例换向阀)的挖掘机上,挖掘机工作时,在显示器上设定挖掘机的轨迹形状。角位移传感器把检测到的斗杆、铲斗动臂的角度信号送入控制器,计算出斗齿的坐标,根据设定的斗齿尖运动轨迹,给出工作装置的动臂、铲斗和斗杆的角位移控制挖掘机的电液比例换向阀,使挖掘机自动挖掘,如限制挖掘深度,可以运用在挖沟、整平、斜坡整平等,提升作业速度。
    如果把挖掘机各铲斗、斗杆、动臂、转向和行走换向阀都换成电液比例换向阀,再加上无线电遥控装置,就可以实现无线电遥控挖掘机。
    挖掘机上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微电脑和软件,对这些0011我不懂。




    现在的挖掘机控制系统在朝着操作舒适性、作业效率高、作业成本低、故障诊断、智能自动化等这些方面发展。
    我觉得在现在中国的这个时期,全液压及液电控制挖掘机,市场依然很广阔,半自动及遥控挖掘机也不会太受冷落。

    机手找工作;老板招司机;故障维修;买卖二手挖机、装载机、泵车;故障代码查询;年份查询;新车报价;行业动态!长按扫码下载铁甲APP,3分钟,破解10000种挖机难题!戳原文,认识全国挖机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