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频器设计【防风救灾】市福利院严阵以待防台风-江门民政

    【防风救灾】市福利院严阵以待防台风-江门民政宫·媚心计
    8月23日星际骷髅兵,今年13号台风“天鸽”正面袭击江门集中营血泪,市福利院按市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防台风措施李根镐,各部室立即行动起来老师真伟大,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情虐瀚月关,形成防台风的严密防线。

    被台风吹到的大榕树
    当天上午,受台风影响朴海美,风力明显增大。院领导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召集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等召开院务会,就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台风登陆前各楼层关好门窗、通道大门,排查各下水道特别是屋顶下水道,防止堵塞杀手阿一。层层抓落实岐天路,林正宏确保任务落实到个人。台风期间,院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零事故发生。院安排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减少老人、儿童的走动,各楼梯口都有人员值岗。护理员协助做好老人的情绪的安抚工作吕布新传,简要讲解此次台风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后果。个别老人、儿童在台风期间在户外活动都市葫芦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劝说他们回房间休息。台风过后孙叔敖纳言,院组织员工着手清理落叶、树枝等垃圾,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台风吹到的大榕树压坏梅兰菊竹楼的无障碍通道
    台风“天鸽”的破坏力给我院造成了30多棵书不同程度的折断,有一棵60多年的大榕树连根拔起静思语录,并压坏了梅兰菊竹楼的无障碍通道咸殷晶,估计此次台风造成院经济损失达12万元,但院里的563名老人、138名儿童、175名员工无一因台风造成伤害分频器设计车静子。下一步我们将尽快恢复原有的院容院貌,把损失减少到最低,还福利院老人、儿童舒适的环境moyi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