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峰【阴阳合一】张三丰秘密修炼地曝光!-奇闻野史录

    【阴阳合一】张三丰秘密修炼地曝光!-奇闻野史录

    施秉县位于贵州省中东部向守志,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西北部,系黔东南、铜仁、遵义三地州结合部尹珍熙,境内有巴施山和秉水白眉拳,取山水之名而得“施秉”.

    施秉县东与镇远,东南与剑河,南与台江,西与黄平,西北与余庆,北与石阡等县接壤。施秉县南北长62公里,东西宽60公里,总面积为1542平方公里柔软华。

    施秉县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侯区,气候具有季风性、高原性特点。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联手警探,温和湿润,太阳辐射弱,日照时数少。

    施秉景观划分为上舞阳、下舞阳、杉木河、云台山、黑冲5个游览区九爪黄龙,另有五台山、三台山、金台山、西华山、古佛山、佛顶山、穿洞、华严洞、漏日岩等景点和人文景观。

    尤其是舞阳河既有长江三峡的雄奇险峻,又有漓江的秀丽柔媚;群峰耸峙,怪石嶙峋,时为云雾缭绕的云台山,早已蜚声中外;誉为“天下第一漂”之称的杉木河风光旖旎,魅力无穷,得到广大中外游客的青睐。朱青阳

    乘上橡皮舟陈奂生上城,便可随波逐流,享受清凉的溪水、翠碧的山峦兽人之脔宠,享受有惊无险的刺激,享受与大自然搏击的乐趣。

    施秉云台山系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施秉县北部,距县城 13 公里。以原始自然生态、天象奇观、奇峰丽水、道教古刹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为特色。

    当游人置身山巅极目远眺,万山丛中云腾雾绕如白龙翻滚,奇峰耸立怪石穿空露出峥嵘通辽四中,深谷林莽古藤如织,山猴攀援飞禽啼鸣,晨曦透过松林光柱斑斓耀眼,山花散发阵阵清香,画眉跳跃枝头高声鸣唱古松挺拔山风吹拂,构成一幅诱人的风光画卷。

    传说中元禅院的中元洞曾是道教祖师张三丰的修炼之处,假如确有其事,那么这里许多的特别之处也许就不足为奇:
    山门由两块巨石斜搭形成;前院的古树“月月桂”,至今尚未有专家能确定种属,非常稀有;望星楼、独柱亭都使用了十分巧妙的建筑手法:望星楼没有一尺平地做基址,而是建在锥形崖体上确山吧,独柱亭的基础只是一根木柱。

    杉木河景区系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

    景区分蛇冲、黄土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面积96平方公里,规模景点19处。

    杉木河河水对人有天然疗效,被誉为"神水矿泉河"而名震天下。景区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险峻嵯峨的峰丛为主体,具有"雄、秀、幽、奇"自然特色。

    整个景区幽而不闭、深而不险;河床白砂铺垫,砂丘一尘不染;两岸悬壁藤蔓,古树临空舒展;千年古峡一派生机盎然。

    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历史久违的民族节日有三月三的爬坡节,五月端阳龙舟节极速人生,有六月六的斗牛节簸箕虫,还有姊妹节、吃新节、过苗节,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形成极富魅力的贵州东线旅游特色。
    好山好水好修行啊!不过其实古代叫三丰的人不止一个,基本上都是道家的人。懂得道家思想的人知道,三代表阳,是乾卦,丰则是三中间被一竖打断了,乾卦变成了坤卦,代表阴,因此‘三丰’代表乾坤合一、阴阳变化太极十二拍。刘少峰因此修道的人就喜欢用这个号。
    所以叫三丰的很多,但是最著名的还是张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