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谚语【青春社心·资讯】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青春社心

    【青春社心·资讯】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青春社心异世星祖






    Graduation
    Season
    6月24日上午,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4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琼主持。院长辛自强,副院长高霖宇、李国武、丁志宏,社会与心理学院全体教师,2017届全体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其亲友参加了毕业典礼。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全院全体导师缓步进入会场,然后党委书记杨琼宣布社会与心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开始转世灭神。院长、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辛自强宣读了《关于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
    副院长高霖宇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随后,副院长高霖宇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的决定》并主持了颁奖环节吴敬琏传,副院长李国武、丁志宏分别为北京市、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初中英语谚语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晋英杰发言(左)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蒋海粟发言(右)
    在之后的致辞环节中,晋英杰、蒋海粟分别代表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向曾经培育并给予他们无限关怀与支持的学院领导、老师、家人和朋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深情回顾了中财求学时光里的点点滴滴,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庞凤仪将常思奋起之志、常怀感恩之心,续写社心人、中财人更绚丽的篇章。

    教师代表王建民致辞
    教师代表王建民副教授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毕业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专业融为性情叶集教育网,将学问看做人生”更衣小夜,以专业的视角理解周围的世界,同时叮嘱毕业生们保持宠辱不惊的良好心态。校外导师、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登印、加拿大温莎大学郭崇信教授也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和嘱托穿肠草。

    随后,在庄重的音乐声中,院长、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辛自强为每一位毕业生拨转流苏完成学位授予仪式山崎宏 ,毕业生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外联出国。辛自强院长亲切的笑容、温暖的握手和深情的祝福让每一位毕业生倍受感动和鼓舞卞正伟,大家纷纷行以深深的鞠躬礼陶然大厦,向院长以及每一位培养导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莘村中学,校友总会、学院校友会接收新校友仪式举行k9078,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院长辛自强向新校友赠送毕业纪念品。紧接着,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社心人、社心梦”2017届毕业纪念片黄瀛漩,纪念片回顾了毕业生们的大学求学时光。

    辛自强院长在最后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钼怎么读,鼓励毕业生们秉承坚持和宽容的美好品格水蚁,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诗和远方”逃学英雄传,同时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自我价值和幸福感和谐统一汤锡坤。
    Never say goodbye
    Tou rate
    祝福全体2017届毕业生:愿不止步,望至前路,继续用活力和勤奋谱写更璀璨的未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