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景作文【青春三下乡】青春成长,让爱同行-武城南校学生会

    【青春三下乡】青春成长,让爱同行-武城南校学生会沈嘉敏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
    青春成长,让爱同行
    不要
    眨眼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而早起的小朋友在学早操,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动着小朋友的动作,将他们还未散去的瞌睡赶跑,精神抖擞的迎接新的一天。

    活跃的思维是创新实践的基础。上午的时光杨巧宁,志愿者用两道创新数学题来打开孩子们的思维,在只移动一笔的情况下旖旎怎么读,使数学等式成立灵魂纸扎店。简单的题目很快被破解出来安安听书网,而稍难的题目却使他们绞尽脑汁军统四大金刚,志愿者的稍微提示,还是难不住这些聪明的小脑瓜。
    小孩子的成长中不仅需要快乐,安全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学会保护自己也是一项生活技能。志愿者将安全知识分为几大类以不同角度去讲解 ,让小朋友学会保护自己初二写景作文,翟煦飞还要在他人危险时能拨打相应的急救电话,增强生活中的安全常识。
    窗花是中国古老的汉族传统民间艺术之一。宋、元以后,春节剪窗花的风俗逐渐被普及升仙太子碑。志愿者希望能把这种艺术带进小朋友的心里琼剧张文秀,所以下午早早来到教室准备剪纸的材料,小朋友们的兴趣超出想象,他们不仅仅剪出老师的要求,还能根据自己的思想冰雨吉他谱,剪出不同的窗花位面商行,有的小朋友剪的七扭八歪,却也有那么一股中国风的韵味。
    最后一节是舞蹈课离岸流,她们的舞已经进入最后的编排,老师和小朋友在讨论舞蹈,有些滑稽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引来一阵阵欢笑杨清文,让整个教室欢声笑语e型卡簧,连绵不绝。
    太阳的落山代表着一天的结束,时光总是悄无声息的从指间滑走,送走一个又一个小朋友清色莲华,心里满是期待明天的到来天眼少女。
    空白
    文字/宣传部李丹
    图/宣传部何庆婉
    排版/学习部周媛
    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