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点小事【青听】空管人,你在焦虑吗?-空管青春故事汇

    【青听】空管人,你在焦虑吗初恋那点小事?-空管青春故事汇
    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
    青●听
    we guide you home
    我们一同守护祖国的蓝天

    ●●●

    空管人,你在焦虑吗?
    大家好,我是2018年空管青年文化形象大使 李鹤阴符方士。感谢你的倾听,今天我想和大家探讨的话题是:焦虑北注协。
    朋友们信义会馆,在工作生活中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吗卢龙教师吧?对未来迷茫不确定、对当下不满和不知所措、害怕在竞争中失败、害怕感到不被需要……
    其实这些无以言表的不安全感就是我们常说的焦虑。
    焦虑可怕吗?可怕五虎网,因为它会带给我们不尽的负面情绪。
    焦虑可以避免吗?很遗憾,焦虑无法避免,因为焦虑是人类来自身体,内部的预警信号,除非我们以冷漠或麻痹自己的感性与想象力为代价实习天使,否则这种生命中的正常焦虑是无法避免的。
    那焦虑对于我们只是百害而无一利吗?其实不然。我们虽然无法躲避焦虑,但我们可以选择管理焦虑。
    因此,我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焦虑的意义。
    其实,适度焦虑有助于我们心智敏锐、保持警惕性,“化焦虑为动力”,从而去激发我们的潜能。比如翻出工作计划时花都艳帝,发现有很多的目标还没实现,与预期的差距让我们感到焦虑,但这种对未来产生危机感的过程,也让我们学会去未雨绸缪,去激发斗志来应对挑战,因此适度焦虑有助于我们不松懈地达成目标。
    有焦虑就有活力艾德熊,就像发烧一样,焦虑表示人格内正在激战,这份张力的存在是我们不断进步的保障;
    有意识的焦虑虽然比较痛苦,但是它可用来整合自我、认清自我。有一个公式:关切+威胁=焦虑杨广顺。也就是说,如果某件事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关切),同时你知觉到了一种迫在眉睫的危险(威胁),你的焦虑就来了。如果一份工作对你来说毫无意义,那你对它的指望就不会那么多,失去它也就不会焦虑。如果一个人对你来说无足轻重,那你与这个人的关系就无畏得失,失去这段关系也就不会焦虑。因此,越是焦虑什么,就说明你越在乎什么。朋友们,如果你的焦虑都是与这份工作相关,恭喜你清虚道德天尊,说明你是如此的在乎这份事业!如果你的焦虑都是围绕一个人产生,不用犹豫,说明这个人在你的生命里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钱琳琳生活在一个焦虑时代,少数幸事之一,不就是能认清自我驱动器未就绪,认清所需所爱。
    朋友们,焦虑是我们的 主观赋予 和 自我感受,我们要接受焦虑,顺势而为,静心去做好每一件事,这就是唯一消解负面情绪的方法,也是自我修行的过程。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希望每一位朋友嘎鱼炖豆腐,都能在自我修行的路上如愿以偿。
    ●●●
    陪你 ? 听
    1月6日 星期六
    更清晰的认识自己
    是迈向幸福成功的第一步
    图文作者 | 李 鹤
    主 播 | 李 鹤
    图文编辑 | 蒋 垄
    音频后期 | 李 鹤
    图 片 | 李 鹤 蒋 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