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钉机【青少资讯】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参加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大会-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参加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大会-天津关工委傲世重生
    青少资讯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参加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大会
    展现中国天津少年儿童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
    据北方网讯日前,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师生一行赴日本参加第20届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大会九宫剑法。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参观了由两国少年儿童共同绘制的绘画作品展览飞车丸,并在日中青少年交流大会的文艺演出中表演了由《万物生》、《我是草原小骑手》、《幸福像金达莱一样》等歌曲组成的联唱《和平颂歌》耿为华,充分展现出中国天津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
    在此次巡演的行程中森本龙太郎,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还参加了中日学生书法交流会并参观宫崎动漫展,体验日本传统文化,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先父遗传。吴幼坚
    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天大举行
    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

    据《天津日报》消息近日温兆宇,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全国48所高校的74支队伍带着自己的奇思妙想参加了比赛。全自动智能炒菜机、现代温室大棚自动控制系统、婴儿智能摇椅等充满创造力的作品挑战纳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们对“科技造福生活”的深入理解。
    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表示,制钉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是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大赛不仅为学生开展高水平课外科技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对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宠妻婚然天成,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今日天下通,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