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要多少钱【陕西】谭子轩《夸夸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苗奥康》指导老师-杨老师-中外作家网

    【陕西】谭子轩《夸夸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苗奥康》指导老师:杨老师-中外作家网

    点上方蓝字中外作家网再点关注长按文末二维码添加编辑微信投稿平台作文被《人民日报》《中华网》等多家报刊网站转载刊载

    夸夸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苗奥康
    宝鸡市金陵小学三年级 谭子轩

    在我们班上有许多小能人。其中有一名“运动健将”名叫苗奥康嵇少丞,他今年九岁,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微翘起的鼻子红粉宝宝,一副矫健的身材,可爱极了。
    记得在去年的校运动会上,我们班几乎所有的运动项目都是全年级最后一名。我的项目对我来说也是不错了,我倾尽了全力才跑了个第二名,傅洁娴其他同学也都认为自己表现不错颂芝,可事实证明我们都错了。
    最后该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苗奥康出场了,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起跑线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冲出闸门的水一样向前涌去,苗奥康也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金建模,我们又跳又叫“加油!加油!”不好虱立净,几个三七班的同学超过了苗奥康连方瑀,我们班的同学奋力喊着:“苗奥康,加油!”只见苗奥康他健步如飞,面朝蓝天清丰吧,微闭双眼越跑越快,我们也更加有力的为他喊:“加油林正疆!加油!”慢慢地蒙帅,他超越了前面三七班的几个同学,渐渐地,他与别人的距离也越来越大削骨要多少钱,把其他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快到终点时,他再一次猛然加速。终于金钟民小站,不负众望,他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吉本芭娜娜,为我们班得了宝贵的一分。
    这就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苗奥康。我要向他学习!
    长按二维码 加编辑投稿


    投稿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编辑,实现孩子发表梦想黄霄云!
    每周发表文章中阅读量最高为文学之星三光气,赠送刻有孩子姓名水晶奖杯,隔周公布名单。

    苹果手机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赞赏孩子


    安卓手机赞赏直接点下方红色赞赏按钮